卡曼

緊急:尋找希臘悲劇(阿卡曼農、米蒂亞)

我想要找希臘悲劇(阿卡曼農、米蒂亞)的劇本請問各為大大誰能提供給我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拜託各位了!


我有阿卡曼儂可以借給你可是我沒有米帝亞你是需要完整的劇本嗎? 參考資料 本身就讀戲劇系
要怎麼跟你聯絡呢? 你先e-mail給我再說吧! 因為我沒有電子檔!

米蒂亞德式廚房,米蒂亞 medea,米蒂亞餐廳,希臘悲劇米蒂亞,米蒂亞劇本,米蒂亞心得,米蒂亞作者,米蒂亞分析,米蒂亞小姐,金羊毛與米蒂亞公主米蒂亞,阿卡曼農,希臘悲劇,阿卡曼儂,劇本,帝亞

達文西密碼|誰搬走我的乳酪|天使與魔鬼|小王子|羅密歐與茱麗葉|魔戒|蘇格拉底|丹.布朗|柏拉圖|傲慢與偏見|莎士比亞|哈姆雷特|龍騎士|雙城記|泰戈爾|小婦人|波特萊爾|奧德賽|暮光之城|名言佳句|神話|少年維特的煩惱|排行榜|哈利波特|原著小說|

卡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211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