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輔導人員不用心且頻頻遲到早退

我是被輔導的人

但對輔導者的輔導態度及專業很感冒

我覺得被輔導者並不可恥

因我我己認錯悔改

更也不是弱者(因身份地位卑微

但也不要無故被人欺負

我是人

不是狗...).輔導人員的態度隨便且不用心

還常遲到早退

或著是叫我空跑

頂多他們對社工人員解說是我記錯時間了.或是當我被輔導時

輔導員常在我講話時頻頻打哈欠

或是接聽手機.並且一直重覆問我我已經說過的話

並不是很用心的在做輔導工作.更糟糕的是

常常遲到早退.我已向社工人員反應

但社工人員說這是團隊

不好更換.我因這個輔導被迫放下工作

我的經濟狀況已出現很大的危機

但這樣的輔導工作還要被這位輔導人員以其工作太多

所以不能屨行法院所規定的時數來對我做輔導.因此原本可以明年六月前就可以輔導完成

現在有可能要拖到後年一月份.說實在的

我才覺得這位輔導人員更需要接受輔導

連最基本的守時守份都沒有做好

還要輔導別人.氣死我也

但又能怎樣..只好上網請求公理..
在你的談話中看得出來 這些人無心作輔導 只是來[應付]的 而你也提及[法院] 所以我看這個輔導應該是強制的吧?那我覺得你也不用再太認真了

因為連輔導員都沒心在做你是被輔導者

你幹麻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下次你直接跟你的輔導者嗆明說你的心理感受 再問他如果他是你他會怎麼想看來是你輔導他 而不是他輔導你了!! 這招很好用

把輔導跟被輔導調換過來

那個輔導者會開始認真 開始注意!!不要再一直配合

你適時作出一些讓他們想不到的 他們才會開始注意你總歸一句 別犯法 別傷害他人及自己 你愛怎麼做 你爽就好!!另外 被輔導者 誰說可恥了!? 我覺得社會的觀念錯的非常離譜勒!!PS.我也是被輔導者 那樣怎樣!? 別認為接觸到這些東西跟別人很不一樣 社會上也一大堆被輔導者 否則 [心理學] [輔導老師] 這兩樣東西哪來的!? 還很熱門勒!! 參考資料 [新]海羅盤 YA教授~
你有試過更生保護會嗎?還有可以直接向你的監護人反應社工也是很無奈

輔導員的素質參差不齊

他們職權不夠

也只能安撫你..
您所說的安撫

也就是說他們只要聽我說說話就好了.因為他們也沒有什麼職權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也就不要太期望

他們會給我什麼專業地輔導.聽我講講話也好吧.
我也遇過那種人= =結果我也天天遲到

有次還遲半小時接著我就直接不去了還有 輔導又怎樣?瞧不起的才需要輔導ok?

就業輔導中心,輔導老師,輔導長,暑期輔導,輔導與諮商,課後輔導,心理輔導,輔導轉學,諮商與輔導,輔導股長輔導,被人欺負,屨行法院,記錯時間,更糟糕的是,遲到早退,工作,社工,這些人,態度

專科|暑期輔導|高職|進修|制度|專題|私立|大學|教案|高中|綜合高中|幼稚園|曠課|科技大學|畢業|暑修|宿舍|公立|國小|基測|夜間|雙碩士|技術學院|體育班|國中|學歷測驗|課程|建教班|日間|研究所|轉學考|

輔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4025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