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心理創傷輔導機構

我是位基督徒

因過去的傷害一直讓我無法走出陰影

教會我也常去聚會

但我現在想就由機構專門治療.人過去總會留下一些痛苦的回憶

或只者失戀後的傷或者是被信任的人欺騙的傷害

哪裡有類似治療心理創傷的基督教機構?或者不是基督教但是正派的心靈輔導機構?
親愛的朋友我會為你禱告 希望神能帶你遇見合祂心意的基督徒心理醫師願這位醫師能帶著你

一同經歷耶穌的憐憫與慈愛許乃欣姊妹(請問是姊妹吧^^?)說的很對我們需要饒恕曾傷害過我們的人不要緊 這饒恕人的力量耶穌會加在你身上只要你以心靈誠實說一句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