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景文高中晚輔導

聽說景文高中是每天都要晚輔導但是我讀高職所以想請問一下也是每天都要晚輔導嗎?晚輔導是一開學就會實行還是過一個月?晚輔導很貴嗎?麻煩各位幫幫忙了!
聽說景文高中是每天都要晚輔導但是我讀高職所以想請問一下也是每天都要晚輔導嗎?這要看每班的導師也要看你讀一班還是二班像我現在是一班 我們班導強制我們都要留晚輔我也是高職部的所以那要看每班導師現在高職部晚輔不用留到四天現在變成一個禮拜留一天[除了三年級]晚輔導是一開學就會實行還是過一個月?晚輔導通常是開學一兩個禮拜後才會有晚輔導很貴嗎?我們晚輔之前我們一個禮拜留四天要5700可是現在改成一個禮拜留一天所以沒那麼多錢不過還有[第八節]規定一定要留的(就是留到下午5:10)大家都一樣第八節費用要3000
其實你如果不上也可以不用上只要拿家長證明去跟導師拿導師證明再拿導師證明 繳費單去總務處換繳費單即可會過一段時間才會開始

請看新學期行事曆晚輔 第八節大約是3000左右(每個科系晚輔費用不一樣)
高一高二是一到四有噢星期五五點十分就可以回家摟高職應該只有一到兩天需要留下也有些班級是要一到四都留差不多兩個星期左右就會開始了可以不參加 但是要看各班老師怎麼安排差不多6000左右吧?我之前問高職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噢
別被樓上騙了景文髮禁很嚴格 現在他不會讓你知道請直接問教官 我是景文人 請三思而後行如果你要讀景文 請加我及時通 景文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他很黑暗第一學期 6萬多左右第二學期 5萬多左右設備很差 師資很恐怖 都平均50~60歲的老師了吧 跟我們溝通都有問題了 脾氣也很奇怪 勸你 要讀景文....三思呀 可加我及時通 我慢慢再跟你們講= =晚輔費很貴 你不參加 可以呀 但請先把重修費補齊 因為 你不上 我就當你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