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我還要給輔導老師輔導嗎?

我的輔導老師說我對級任老師不滿

是我心理方面的問題

她站在學校的立場來看

我的級任老師沒錯

可是我覺得那個級任老師有病

那我還要給這個輔導老師輔導嗎?
基本上這要依靠你自己的判斷很多學校...特別是國中輔導老師都是亂請的因為台灣是近幾年才有至少比較足夠一點的心理學人才而且專門的諮詢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方面的人才更少所以他們雖然表面上是輔導工作卻可能對心理學是宛如牛皮般的涉獵或是根本沒有心理學相關的正式學位從你輔導老師的說話來看一般研究諮詢心理學的輔導人員不會去對個案的話和狀況有過多的評論或是以偏向個人主觀的角度去面對所接觸到的個案更不會當面的對你表現出完全支持你的級任老師或是直接否定你的感覺或是想法而是會採用更正面而且有幫助的方式去幫助你假設你的輔導老師真的有諮詢心理學相關的學位那麼他也已經違反了心裡諮詢基本的職業道德和專業性如果你到目前為止對於輔導過程的感覺已經有點感覺不快了建議你可以先停止再試試看其他的方法和途徑
我認為如果你認為不適合可以換個輔導老師看看~我想我不認同繼續給她輔導吧..對彼此的看法不認同再下去只是浪費時間

心理學書,犯罪心理學,色彩心理學,社會心理學,人格心理學,心理學研究所,心理學報告,認知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心理學心得心理學,輔導,老師,我的級任老師,級任老師,諮詢,台灣,到目前為止,涉獵

注意力|失憶|憂鬱|心理治療|神經質|悲觀|潛意識|人格發展|自我意識|焦慮|催眠|幻想|強迫症|白日夢|抗壓|自大|多重人格|優柔寡斷|制約|自卑|樂觀|妄想症|偏激|佛洛伊德|性向測驗|壓力|失眠|EQ|心理測驗|人格分裂|動機|人際關係|成就感|記憶|

輔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913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