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想念輔導所,但大學時非本科系~希望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為我解答

我是今天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可是~~上班後才發現 自己的興趣不在商(大學時念的是商科)我很喜歡 小朋友 所以想朝教育方面Q1想問問現在國中老師的缺額會向小學老師一樣飽和了嗎 ?Q2那如果念輔導所 再修教育學程還有考教甄 是不是就能當輔導老師Q3那現今各校的輔導老師缺額比例是多少~Q4還有~~有哪些學校有輔導所 還有唸輔導所是否不管往後走哪些出路都要考執照嗎?Q5那如果走這條路 那除了該修的

再加上要修教育學程

兩年內有辦法完成嗎 ?希望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回答解救我~~我已經困惑很久囉~~不好意思~問題多一點~~
Q1想問問現在國中老師的缺額會向小學老師一樣飽和了嗎 ?現在小孩越來越少

國中為了因應未來可能減班

都很少開正式缺

只開代課缺Q2那如果念輔導所 再修教育學程還有考教甄 是不是就能當輔導老師是呀

不過很難考喔

像我們學校有很多老師有輔導教師證

因為以前公費時代

有20個輔導學分就可申請輔導教師證

所以學校若有輔導教師缺

常由校內的老師轉任.有的學校輔導課還拿來配課

像我先生是數學老師

還配過2節輔導課.Q3那現今各校的輔導老師缺額比例是多少~一個老師帶22個班

所以一些小型學校

全校只有1位輔導老師 Q4還有~~有哪些學校有輔導所 還有唸輔導所是否不管往後走哪些出路都要考執照嗎?我只知道師大有

未來還是有執照比較好'Q5那如果走這條路 那除了該修的

再加上要修教育學程

兩年內有辦法完成嗎 ?修得完

比較累而已

就業輔導中心,輔導老師,輔導長,暑期輔導,輔導與諮商,課後輔導,心理輔導,輔導轉學,諮商與輔導,輔導股長輔導,教育學程,社會新鮮人,老師,喜歡 小朋友,大學,經驗,學校,執照,小學

建教班|暑期輔導|研究所|體育班|曠課|畢業|日間|綜合高中|大學|課程|專題|公立|雙碩士|制度|科技大學|暑修|國小|進修|夜間|教案|高職|轉學考|技術學院|宿舍|高中|國中|專科|幼稚園|基測|私立|學歷測驗|

輔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3058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