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暑期輔導

如果國中暑期輔導錢繳了沒去上開學會退錢嗎?我以為是註冊費結果是暑期輔導不小心繳了錢如果沒去上開學會退錢嗎??
您好~我是今年要升高一的學生!

如果繳錯錢!

趁現在趕快去說!

暑期輔導我會建議您去!

您沒去上就沒去上!

但如果您想拿回這筆錢!

就須跟教務處說您沒有要參加!

是繳錯了錢!

這樣就好喏!

至於註冊的費用!

沒那麼快!

註冊費用採四聯單!

老師會發給您!

上面會有詳細的價錢以及購買東西!

繳錯錢!

趕快去說!

否則太晚會拿不回來 參考資料 自己
當然不會 但如果你在開始輔導的 前1~2個禮拜 或許可去總務處或 相關老師 辦領退費
這位大大基本上要繳費之前就要先看清楚繳的是什麼錢吧?如果你整個暑假都沒去上課他當然是不會退你錢的因為他整個課程都安排好了講義之類的也買好了所以他不會退你錢但是你如果現在趕快去繳錢的地方問問看(應該是合作社或是總務處吧)把你繳錯錢的原因跟他說說不定他還可以給你辦理退費拖越久錢拿回來的機率就越少趕快去看看吧 ! !
應該不會退吧0.0可是上輔導可以不用些暑假作業呀還可以翹課XD

國中暑期輔導,暑期輔導 英文,高中暑期輔導,暑期輔導時間,暑期輔導曠課,暑期輔導請假,暑期輔導心得,暑期輔導穿,國小暑期輔導,暑期輔導日期暑期輔導,輔導,我以為,這樣就好,錯了,國中,學生,東西,老師,價錢

私立|制度|學歷測驗|建教班|曠課|專題|課程|日間|雙碩士|宿舍|高中|科技大學|幼稚園|技術學院|轉學考|教案|體育班|畢業|基測|國小|進修|暑修|專科|研究所|大學|國中|公立|高職|綜合高中|暑期輔導|夜間|

輔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6045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