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

請問:T恤設計對方要求要轉存EPS檔

我是新手想參加101T恤的設計比賽

我是用PHOTOSHOP畫圖

官網說PS的話要轉存EPS檔

請問存成EPS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像向量一樣不失真的放大縮小嗎?我看到PS的EPS有三個選項(photoshop eps

photoshop DCS1.0

photoshop DCS 2.0)請問有什麼差別

我應該要存哪一個?EPS是不是無法存去背的?拜託影像創作高手教教我!!!!
存成EPS就表示必須是單一圖層的檔案

除了檔案容量較小以外

也能夠讓大多數的看圖軟體都可以開啓

也能避免字型或是特效因為版本、機種的不同

造成觀看困難的問題。

您存檔的時候

就直接存成photoshop eps即可

photoshop DCS檔型是分色檔案

若非必要請勿存成此種檔型

因為會自動產生四色分色檔案

一旦其中一個檔案遺失

就會造成檔案無法開啓的嚴重後果

所以

若無特別指示

不需要選擇DCS。

至於EPS存去背的資料

必須先在路徑浮動視窗中使用鋼筆工具

繪製完成您要的去背路徑

然後點兩下工作路徑圖層

將其命名好

然後點選右上角選項區叫出選單

選擇剪裁路徑

跳出對話框

選擇您欲成為去背的路徑

下方平面化視檔案大小以及解析度做適度的增減(一般300dpi、5MB以下的檔案

可以選擇0.5)然後按下確定

再儲存一次

就可以把去背路徑存在檔案中了。

祝您玩圖愉快!

參考資料 23年出版公司美編、設計專業插畫與印務的經驗
好久沒用ps了..不過我記得存EPS是能保留你的製作圖層....也能存去背後的圖

開啟eps檔,eps檔如何開啟,eps檔photoshop,什麼是eps檔,轉eps檔,eps檔 開啟,eps檔怎麼開,eps檔是什麼,何謂 eps 檔,eps檔預覽EPS檔,DCS,檔案,設計,路徑,看圖軟體,PHOTOSHOP,dpi,選擇,T恤

背景|3d|合成|繪圖板|coreldraw|圖檔|電腦繪圖|動畫|設計|cad|海報|解析度|光影魔術手|

EP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6080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