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

暑 期 輔 導

我覺得很無聊應為都在複習會的人早就會了所以很無聊不會的人還是不會所以很無聊大家來說說對暑期輔導的看法吧
恩~   ‥暑期輔導‥應該只是為了無聊去吧!

?我覺ㄉ暑期輔導:       應該只是在下面看老師       表演吧~!

? 呵~!

我是新生覺ㄉ!

:很像4ˋ認識新朋友吧!

          參考資料 學校啦!


暑期輔導不好又辛苦~~~~在家裡玩楓之谷比較好~~~~
這真是浪費時間你們是複習唷我們的暑期輔導都在上新課程但如果不上暑期輔導還要開證明哩足麻煩的
國中的....是很無聊沒錯!!升國一在上國一的課程

國二的複習國一的課

國三就先交國三的課程....我是超不建議去上國1升國2的暑期輔導

去那

到不如稱學測還沒到出去旅遊一番....
暑期輔導......到不如說是認識新同學~那種輔導效果並不大~想玩的人一堆

國中暑期輔導,暑期輔導 英文,高中暑期輔導,暑期輔導時間,暑期輔導曠課,暑期輔導請假,暑期輔導心得,暑期輔導穿,國小暑期輔導,暑期輔導日期暑期輔導,無聊,輔導,老師,表演,朋友,新生,認識

基測|暑期輔導|專科|國小|學歷測驗|研究所|國中|課程|曠課|幼稚園|暑修|技術學院|建教班|轉學考|雙碩士|大學|畢業|制度|進修|日間|宿舍|公立|科技大學|綜合高中|專題|夜間|體育班|高職|教案|私立|高中|

輔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103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