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

我夢見了一隻熊

請大家幫幫我解夢 謝謝~我夢到我走在親戚家的別墅裡忽然有很多松鼠跑出來 有紅色綠色咖啡色等松鼠然後鄰居就警覺事情不妙衝到別墅裡的游泳池看發現裡面有一大片的棕梠葉鋪在游泳池裡面(游泳池有水)然後棕梠葉下面是一隻受傷的熊(是美國電影裡面常出現的咖啡色的熊)才過去看的時候 熊就自己從水中爬出來然後跑走了請問這到底代表什麼夢??因為我從來沒把夢記的這麼清楚過!
我夢見了一隻熊 請大家幫幫我解夢 謝謝~我夢到我走在親戚家的別墅裡忽然有很多松鼠跑出來 有紅色綠色咖啡色等松鼠夢解:走在親戚家別墅 暗示觀看(窺視)他人的成就松鼠跑出來 暗示想輕鬆賺錢致富心情松鼠有紅色 綠色 咖啡色 紅色表示熱情活力 綠色表新鮮感 咖啡表苦澀一面然後鄰居就警覺事情不妙衝到別墅裡的游泳池看發現裡面有一大片的棕梠葉鋪在游泳池裡面(游泳池有水)然後棕梠葉下面是一隻受傷的熊(是美國電影裡面常出現的咖啡色的熊)夢解:棕梠葉下一隻受傷的熊 暗示自己的努力打拼 不斷力爭上游 到頭來傷痕累累游泳池 指力爭上游咖啡色熊 指歷盡滄桑苦澀沮喪一面才過去看的時候 熊就自己從水中爬出來然後跑走了請問這到底代表什麼夢??夢解:熊自己從水中爬起來跑走了 暗示勇往直前不退縮 縱使遇到困難 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夢境解析:主要是來自心理 一股向上心 面臨現實生活中 親戚的富裕生活你非常羨慕他人成就 無形中想追隨他人成就 讓自己吃了很多苦頭宸洺淺見參考
這是告訴你

你不要想太多

因為這只是說你最近的運氣還算平順沒有什麼大起大落的

還不有喔

你家的親戚有權威

是他們的事情

你不要高攀他們喔

必竟只是親戚而已喔

就這樣子881
哈...俗話說夢熊有兆 成語的意思去查查你就懂了... 嘿...嘿...嘿...

松鼠博美,赤腹松鼠,養松鼠,松鼠吃什麼,松鼠圖片,松鼠的資料,買松鼠,小松鼠,松鼠機,松鼠黃魚松鼠,游泳池,咖啡色,美國電影,別墅,紅色,綠色,歷盡滄桑,解夢,受傷

腦波|靈異照片|符咒|輪迴轉世|詛咒|託夢|鬼壓床|飛碟|潛意識|心電感應|預見未來|避邪|夢境|靈魂|前世|顯靈|驅魔|預言|陰陽眼|復活島|尼斯湖水怪|超能力|解夢|通靈|幽浮|似曾相識|外星人|金字塔|特異功能|世界末日|碟仙|念力|百慕達三角|麥田圈|附身|發爐|

熊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2013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