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

嚴重扁平足的運動員

我想問有扁平足的運動員嗎 因為我是扁平足 但是有朝籃球發展但是我一直很沒自信 雖然我現在沒有任何障礙 但是聽說很多大慨2X歲就開始膝蓋 脊椎等等的毛病 那我籃球生涯就停止了......運動員(最好是籃球)是扁平足 有點知名度的 最好能告訴我他扁平足幾度..
灰熊Williams就是扁平足的一員.但他現在還是在打NBA阿!但是前提是他屬控球形選手.並不是在衝的那種.並且他有很好的球鞋廠商為他提供非常貴的扁平足專業用鞋.所以他才有辦法又跳又跑的唷!但他扁平幾度.這部分並無詳細資料唷!但依資料指出.扁平足在20歲左右會有腳痛的情況出現.這是完全正確的唷! 參考資料 運動員的我
運動員本來就是挑戰身體得極限 受傷是難免的 當運動員應該要有這樣的認知但是透過適當的準備如肌力 肌耐力的訓練 與運動傷害防護如賽前的貼紮可以避免很多傷害 扁平足學校得運動傷害老師是有說可以做腳掌夾毛巾的動作 做復健 可以改善低弧弓的問題

萬能運動員,運動員宣誓,運動員飲食,運動員 英文,運動員的營養補充,運動員禁藥,運動員最高年薪,運動員心跳,全能運動員,運動員年薪運動員,沒自信,NBA,扁平足,籃球,前提是,聽說,灰熊,知名度,詳細資料

骨刺|僵硬|酸痛|拉傷|車禍|護具|跌倒|撞傷|暖身|發言|韌帶|淤青|冰敷|貼布|肌肉|阿基里斯腱|扭傷|筋膜炎|開刀|推拿|骨折|運動傷害|關節炎|復健師|熱身|抽筋|退化|熱敷|

灰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1036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