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請問購買比熊犬店家與注意事項

大家好!!因為女友之前曾經養過比熊

可是養到狗狗老時狗狗就自己走失了(她說的)

當時留了差不多有一公升的眼淚吧!!(哈~借用一下)

然而現今我還在唸研究所她已經出社會了

所以我想已經能夠足以撫養隻狗狗

如今她生日快到了

我想給她個驚喜

但困難的是我非台北人(雖然住板橋)

也沒養過寵物

所以對狗狗這方面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爬文也是爬很多

但狗狗這種東西也聽說過很多黑心的(週遭就有案例)!!所以就來發問到底買比熊要注意什麼呢??養的話女友有養過應該沒問題的

我對店家那種暴利真的沒啥有辦法

而且也怕怕

所以希望善心人士是否能提供一下

該注意的事情

還有有良心的店家~~在此感激您耐心的

看完這篇廢話

你是好人~會有好報!!~
最近剛認養一隻瑪爾濟斯.婐是和朋友去河濱公園溜狗.無意間認識這主人.他帶著一群狗狗在完.連鍊子也沒綁可以叫就回來.因為這樣吸引我和他閒聊隻到他家有生小狗.瑪爾濟斯與比熊犬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一眼就看出他們是自家生養的.才會照顧那麼健康.而且有狗媽媽在帶小狗.小狗滿月就感覺好早熟.像2.3.個月的幼犬一樣精.那主人真的很盡心盡力在照顧.也砸下重金在狗媽及狗baby身上.能補的該加強的一樣也不少/小狗喝羊奶媽媽做月子吃羊肉雞精.讓我看目瞪口呆ㄉ.難怪每隻都肥滋滋ㄉ像我的那個主人就超好ㄉ.我每天打去問他或想到問題就寄信問他

她都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2-3天就寄小狗的照片給我看喔.而且它有認識很多寵物批發ㄉ.所有婐要買ㄉ東西都幫我叫好送到我家.只花市價ㄉ一半不到.超省.ㄊ希望我們們少花點錢把省下來ㄉ花在狗狗身上

她媽咪付出那麼多

我想我一定要更加倍愛她.帶回來快10天ㄌ.她嗎咪已經來看過2次ㄌ

因為他不放心

他還大老遠ㄉ跑來台中敎我如何幫狗洗澡.可見得他對狗狗的愛及關心是無價ㄉ現在狗狗快2個月ㄌ.他早都敎會在報紙上大小便ㄌ.連坐下握手也敎會ㄌ.我們帶回家才幾天.根本不用煩惱他會亂尿尿.超可愛ㄉ.我們家ㄉ人都不敢相信.一隻巴掌大才滿月沒多久的小瑪爾竟然會握手

坐下

趴下.尿尿還一定要找到報紙才肯尿.他聰明到我媽都不得不愛她ㄌ.因為媽媽覺得它的西施璐璐最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