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比熊犬很吵

我有一隻比熊犬母的目前四個月大如果看到我就不會吵但如果沒看到我就會一直叫因為我不可能24小時都跟他在一起但如果放他一直叫就會吵到鄰居我想問一問該怎麼辦
這叫做分離焦慮症我家的古代也曾這樣那時候我沒辦法出門上班因為我一離開她就狂叫整個公玉都是他的叫聲後來我就請了訓犬師幫她上了一小時的課超有用的你要先準備600cc的空保特瓶3

4個左右然後躲在門後(不能出聲音)這時候狗沒看到你一定會叫你要快速的打開門把寶特瓶丟在地上發出巨響牠會馬上下到

然後不敢叫你不可以對牠說話

要裝的很兇得樣子然後一直重複

大概要練習兩天每次大約練習半小時

我當時還為了測是狗可以撐多久還買便當在樓梯口吃飯

偷偷觀察牠超有用

因為我隔天馬上能出門上班了這個原理事要讓狗以為你隨時就在門後面

牠一叫你馬上匯出現下牠

多練習幾次很有用喔.還有你要買一種玩具裡面可以塞零食的

讓他打發時間 牠會把注意力放在玩具上

想把零時挖出來吃如果你有問題可以msn問我smile0926*pchome.com.tw我家公寓目前有三狗三貓

都沒有噪音的困擾喔
檢視圖片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分離焦慮症,msn,打發時間,訓犬師,家公寓,寶特瓶,保特瓶,上班,有問題

波斯貓|短毛貓|懷孕|飼料|驅蟲|咬人|掉毛|折耳貓|皮膚病|貓毛|米克斯|習性|毛色|小貓|母貓|TNR|品種|預防針|幼貓|金吉拉|尿尿|發情|跳蚤|螞蟻|野貓|結紮|認養|牛奶|貓砂|剪指甲|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4121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