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

雪白色的巨大灰熊

話說天下之夢~睡久必夢夢久必睡西元2010年11/15日本人於凌晨5點就寢...於大約am2刻左右...稍微帶著驚訝ㄉ情緒中自然起床...到底何種狀況使我如此起床呢!為何呢!?且聽我慢慢道來!因平常入睡後...怕吵雜ㄉ聲音會影響我ㄉ睡眠(美容覺ㄛ!)故都刻意走至4F睡覺.起床前...本應該繼續入睡中...突然有隻身體青或藍色之(禽獸)飛鳥.飛到我左臂上...說時遲...那時快!~熊熊~衝出一頭雪白色ㄉ巨大(畜牲)灰熊往我身邊急撲而來!偶ㄉ媽訝~嚇死偶ㄌ...當時雖然在夢中...卻也深受震撼...再來一次說時遲...那時快......我想都不想本能ㄉ往上一跳...依稀記得兩手有捉住什麼東西似ㄉ...以至於兩腳於空中晃動...(青鳥依舊在左臂ㄉ樣子)誰知那頭雪白色ㄉ巨大黑熊.竟站起身來咬住我ㄉ右腳踝...最後...可想而知...起床.刷牙.洗臉.下樓.看盤.監工.鬼混....現在...忽然想起此夢~至此!請解夢?~感謝~以上所述.天地同鑑.字字屬實!其中倒是有句我認為應該是無關痛癢ㄉ玩笑話.我當時是否...1~躺在地上裝死???2~應該找棵樹爬!!!3~將青鳥直接送它當點心.也許白熊吃飽ㄌ就會放過我ㄌ?
周文王訪姜子牙前.有一飛熊入夢應兆.姜子牙又號飛熊先生.你夢~幸福ㄉ吉物棲身=青鳥富貴之吉兆依人=白熊此現象有應詩可證遠古祥瑞入夢中吉鳥祥熊齊相伴只待磨練時機底心想萬事終大成加油!加油!加油!你人生ㄉ康莊大道正在你ㄉ正前方等著你!到時候...記得提拔喔!
哈哈~笑話特別多~~今年(卡)流行ㄘㄟˊ ~~今天?!

靈魂|金字塔|前世|附身|驅魔|詛咒|預見未來|幽浮|靈異照片|腦波|碟仙|符咒|超能力|發爐|託夢|輪迴轉世|潛意識|百慕達三角|解夢|念力|尼斯湖水怪|世界末日|飛碟|陰陽眼|預言|特異功能|復活島|通靈|避邪|顯靈|鬼壓床|外星人|夢境|心電感應|麥田圈|似曾相識|

灰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15044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