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比熊犬~如何整理??

請問大家如何整理比熊犬的毛!

是要用什麼梳子梳他丫??
我家有隻小比熊 如果比熊的毛從未修剪過又加上不常梳理打結的毛 是會很容易讓皮膚生病唷!梳子你可以到寵物店買就有了或是網路商店購買 像我就是用握把上有狗狗立體圖案的梳子大概兩百多塊 可以用很久我會先逆毛梳 將狗狗身上的髒東西梳掉每個部位的毛流都不一樣 所以方向也不同唷如果還沒變成犬 我建議買中型的就可以了比熊的毛量很多 如果不夠力的梳子 會梳不掉打結和髒東西唷每日都會儘量找時間梳理遇到洗澡日 洗完將它擦乾後 我會噴上調理精華液之類的護他的毛一方面也會比較香再邊吹邊使用梳子逆毛梳後再順毛梳這樣洗完就會全身澎澎的很可愛呢!白比熊的洗毛精也很重要唷!如果用含有驅蟲除蚤的洗毛精會容易使比熊的毛色變黃所以建議你要為洗毛精做個搜尋了解唷~!另外 比熊屬於很會流眼淚的狗狗所以也要時常幫他擦眼淚或按摩鼻樑(眼睛中間那)眼睛附近也要小心避免毛插到眼睛這樣狗狗就比較不會流淚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唷! 參考資料 自己有養比熊犬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每日都會,東西,比熊犬,比熊,寵物店,梳子,眼睛,流淚了,力的

護髮|髮質|髮廊|離子燙|玉米鬚|染頭髮|假髮|髮色|燙頭髮|剪頭髮|直髮|髮型設計師|長髮|瀏海|捲髮|造型|自然捲|髮根燙|洗髮精|染髮劑|短髮|設計師|髮根|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203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