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我要養比熊犬弟弟

請問跟楊大ㄍ買比熊好還是跟新莊ㄉ小蘭好ㄋ??猶豫??
比熊犬是屬於一種非常溫馴的狗

真的很可愛

但是建議買比熊犬妹妹

因為比熊犬弟弟小便都要外出

如果遇到下雨天

颱風天

那就很傷腦筋了

除非小時候要教的很好

可是比熊犬小時候很愛玩不好教;所以強烈建議請購買比熊犬妹妹(因為比熊犬妹妹小便一次就解決了

而比熊犬弟弟十支電線竿還嫌太少)再來就是楊大ㄍ與新莊ㄉ小蘭誰的狗比較純了

比熊犬是屬於比較中型的犬種

但近幾年比熊犬都與瑪爾濟斯配種

所以體型也縮小了

毛也比較不捲了(所以要買找較純種的比熊犬)~
我家有小比熊可以和我聯絡目前剩下一公一母已經打完第2劑預防針喜歡的話請寫信給我吧
我有一隻小比熊公的

小狗的媽媽是桃園楊大哥家的

爸爸也是很純很漂亮的比熊犬

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

謝謝
我昨天剛買一隻母ㄉ!!部過我已經跟楊大ㄍ預訂買一隻公ㄉ了!!所以謝謝你唷!!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楊大ㄍ,新莊ㄉ,弟弟,小蘭,新莊,強烈建議,比熊,瑪爾濟斯,傷腦筋

洗澡|寵物旅館|合格|住院|結紮|檢查|志工|流浪犬|認養|診所|車禍|除蚤|急診|皮膚病|寵物美容|預防針|寵物店|健檢|補助|收容所|檢驗|晶片|價錢|治療|獸醫院|獸醫系|抗生素|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1026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