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請問有養比熊犬的拔拔麻麻們

請問比熊犬會很難養嗎會不會亂叫?會不會很容易掉毛?聽說沒體臭是真的嗎?我很想養比熊

但是我媽很怕狗掉毛跟狗體臭所以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囉
我家是養比熊犬的喔他很貼心會不會亂叫 主要是看你怎嚜教的他不容易掉毛不過到了換毛的時候 比較容易喔 會掉ㄧ小撮醫小撮的所以 你不用太擔心 至於體臭的問題像我家的比熊 我都會固定一星期讓他去洗澡如果有發出很嚴重的味道的話應該是他臉部的部份因為他算是長毛狗會有淚腺的問題如果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很容易從小白變成小紅喔還有洗毛精很重要喔因為比熊犬特色就是在他一身的白毛阿所以要很注意他的毛色.毛量.毛質ㄚ還有耳朵也要注意啦因為有時後臭味會從那裡出來式因為沒有拔耳毛根清耳多如果有需要 可以再用寄信的方式問我喔
因該不會難養才對 亂叫是有點會情緒太好也會叫 情緒太壞也會叫 不要讓他亂叫的話你就讓牠情緒平平穩穩就好了 掉毛其實可以改善不要餵牠吃我們吃剩的東西或魚要就因該不會掉毛了 要不然超會掉毛的 不可能完全沒體臭 因該會有一些狗味才對 = =
目前我店內有3隻比熊固定每星期包月洗澡希望提供給你的意見有用第1...在台灣要買到純種又不是近親的比熊......不容易...QQ第2...價位....一隻純種又不是近親的比熊..價位最少都要上萬元第3...比熊是長毛犬..所以他不會掉毛..沒有季節性換毛的問題第4..體重最容易產生的地方在臉部..因為很容易流眼淚聞起來會酸酸的..但是能改善第5..重點..會不會亂叫呢....其實要看你的教導方式喔...比熊大部份都很穩定..聽話..但是飼主的飼養方式錯誤...也會教導出一隻很不乖的比熊喔...^^希望對你有幫助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狗掉毛,狗體臭,拔拔,聽說,拔耳毛根清,比熊,長毛狗,體臭,臭味

柴犬|剪指甲|黃金獵犬|吉娃娃|博美狗|拉布拉多|獒犬|雪納瑞|狐狸犬|寵物美容|西施犬|貴賓狗|臘腸狗|台灣土狗|梳毛|結紮|哈士奇|運動量|小型犬|米格魯|約克夏|蝴蝶犬|鬆獅犬|牧羊犬|清潔|懷孕|秋田|瑪爾濟斯|飼料|寵物登記|皮膚病|訓練|鬥牛犬|寵物晶片|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29029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