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

灰熊隊沒有明顯進行補強是陣容夠用嗎

Memphis Grizzlies沒有明顯進行補強是陣容夠用嗎??新球季的期待度與評比如何??
今天灰熊最主要的交易還是OJ.Mayo吧我覺得灰熊把他交易掉不是沒有原因Mayo除了新人球季 之後數據的節節下降但交易來了一個Bayless我覺得簡直是賺到Bayless去年在暴龍季末頂替受傷的Calderon先發後大爆發幾乎場場得分都上20 且Bayless去年賽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 可以彌補Mayo的外線火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灰熊近2年都還是西區前8的固定班底其實灰熊陣容一字排開還真的是不錯的只求有個健康的季後賽我想大家都記得前年賽季灰熊靠著軟豆腐在季後賽打敗馬刺的老八傳奇吧!(那年Gay先生受傷沒打)還有去年賽季也是闖入季後賽(軟豆腐受傷沒打 禁區的第一替補Arthur整季報銷)所以如果灰熊有個完整個陣容打季後賽誰也說不準他們會走多遠 參考資料 我

灰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30019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