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

請問小湘隱形眼鏡DUEBA灰熊大好還是GEO光漾銀好?

請問小湘隱形眼鏡DUEBA灰熊大好還是GEO光漾銀好?我最近超想買灰色隱形眼鏡!知道小湘賣的光漾銀就是其他賣家的星砂水凝灰銀~價格又便宜了快五百塊整個很心動~但不知道這兩種哪個帶起來效果比較好~(小湘是說灰熊大放大效果最好又不會怪)但還是請各問水水有買過的幫忙回答囉!!!
ㄝ...星砂銀(光漾銀)是走比較誇張的路線超亮眼型的!! 要別人多注意起眼睛就這款~而灰熊大比較低調但是我覺得顯色度也比較低很不容易費發現而且他染色也染的小怪...(單彩的缺點吧!)灰色我個人認為感覺不錯的是 電眼精靈看起來紋路較自然~額外推薦四彩野艷(咖啡)真的很自然 很漂亮!!我問我同學 他說我的眼睛看起來只是比較咖而已完全不假!!而且放大也很多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最近常發現不肖業者在網路上"非法販售"隱形眼鏡還高價販售常見的星沙或是水凝隱形眼鏡台灣都有賣利用麻豆 網美打廣告不管誰代言 網路上都是非法販賣 代言過程也不合法 完全一模一樣 大家可以去查證 大多眼鏡行都有  都是屬於英諾華的彩媚&晶彩系列並且便宜非常多 最貴年拋也才12XX本來我覺得很像而已 還去買來戴戴看 完全一樣拜託!

一中街眼鏡行那條巷子一大堆超便宜到不行><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