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瑪爾濟絲VS.比熊犬

我之前在一本雜誌上看到比熊犬減毛的照片我覺得有點想瑪爾濟絲耶因為我本身滿怕狗可是又覺得瑪爾濟絲超可愛所以我想要能夠分辨得出哪隻是瑪爾濟絲?哪隻是比熊犬?有什麼特徵嗎?還有

走在路上看到的小白狗幾乎都是瑪爾濟絲嗎?電視上最近有個P牌冷氣機廣告(動就冷、不動就省)那隻是小瑪沒錯吧?我分不出來啊~~~還有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要怕狗嗎(我沒被狗咬過但從小就是怕狗)
馬爾濟斯犬的毛是柔順的直毛 (有些是蓬鬆的是直毛)比熊犬是蓬鬆的捲毛 (骨架比馬爾劑斯大)冷氣廣告的是馬爾濟斯沒有錯不是西高地白埂 (西莎)可以多去寵物店看狗狗或是去朋友家看狗狗 (多接觸)
馬爾濟思和比熊犬差很多喔....而且你在廣告上看的也不是馬爾濟思.(雄雄忘了叫啥...)比熊犬他的顏色是咖啡色.而且捲毛.但因為紅的速度太快.很多黑心賣家都使用漂色.不過倒是真的很可愛!而馬爾濟思他的毛是白色.且要是把毛留長.很有貴氣的氣質.我建議你~還是先多聊解ㄧ下狗狗會比較實在!因為養起來比想像中麻煩累人!而妳說的這些狗.其實個性都很溫馴.不置於壞到咬人!要是相處久了~你會發現更多他們的可愛之處~
比熊犬只有白色的小木馬說的叫〝紅貴賓〞比熊犬的價格跟紅貴賓比差多了.......

瑪爾濟絲的個性瑪爾濟絲,比熊犬,馬爾濟斯,小白,小瑪,馬爾劑斯,西高地白埂,西莎,在路上,狗狗

米格魯|瑪爾濟斯|臘腸狗|剪指甲|寵物晶片|台灣土狗|寵物美容|小型犬|秋田|清潔|約克夏|訓練|博美狗|結紮|拉布拉多|哈士奇|西施犬|寵物登記|黃金獵犬|鬥牛犬|柴犬|飼料|牧羊犬|懷孕|雪納瑞|吉娃娃|狐狸犬|梳毛|蝴蝶犬|運動量|皮膚病|鬆獅犬|獒犬|貴賓狗|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20076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