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請問哪裡可以認養比熊犬?

朋友的朋友養了一隻比熊犬棄養

後來轉送給我們

陪伴家人7年多

帶給全家大人小孩非常多的歡笑回憶

近日因意外突然往生

小女孩整日愁眉苦臉

我想再找一隻比熊來填補空間

但市面上的價格太高了

最近經濟狀況實在不允許

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夠幫幫忙介紹

讓我認養或有便宜多一些的.....感激不盡!
尼可以去寵物網站找看看唷她那邊都是認養的而且認養價超便宜的尼可以去看看唷我知道幾個不錯的網站1.奇集集2.飛格3.寵寵微積我家的狗狗也是在那邊認養來的尼可以去碰個運氣看看有沒有比熊犬她那邊的狗狗很多都是自家生的所以都比寵物店的健康多了(很多寵物店的都是繁殖場出來的)我覺得比熊犬要是要領養的話可能比較難唷因為現在比熊犬還蠻熱門的而且他的售價都比較貴不過尼們可以去碰碰運氣或是可以換一種狗橡雪納瑞揪很乖很聰明我家的狗狗也是去認養來的而且又漲的很可愛呢尼可以參考看看養雪納瑞唷這種狗狗揪比較好找到唷 參考資料 我
我建議你們不要再養比熊犬了因為第一隻比熊犬在你們的心目中一定有著無可替代的地位即使找了再相似的比熊犬來也未必能替代原先的他倒不如挑選其他的種類吧只要是小孩喜歡的願意幫忙照顧的一定可以重新帶給你們家庭的歡樂和小孩童年的回憶那和原先的比熊犬又是不同的經驗和不同的樂趣了小狗狗是很可愛的照顧小狗狗的忙碌生活一定會幫助你們盡快忘記悲傷重新帶來歡樂希望你們找到有緣的狗狗
我有一隻比熊犬~公的因為要當兵~家裡反對狗給他們養想賣掉所以在幫他另找主人~他很黏人需要多時間陪伴他~如果有問題加我及時通詳談吧a0932277182*yahoo.com.tw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大人小孩,狗狗,雪納瑞揪,寵物店,寵寵微積,愁眉苦臉,小女孩,雪納瑞,全家

寵物美容|清潔|柴犬|小型犬|西施犬|黃金獵犬|哈士奇|寵物登記|梳毛|拉布拉多|臘腸狗|雪納瑞|寵物晶片|鬥牛犬|訓練|貴賓狗|瑪爾濟斯|米格魯|鬆獅犬|吉娃娃|剪指甲|博美狗|飼料|狐狸犬|運動量|皮膚病|牧羊犬|懷孕|約克夏|蝴蝶犬|獒犬|台灣土狗|秋田|結紮|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805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