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比熊犬怕冷嗎?

今年12月中我要把我家比比從美國的達拉斯帶回台灣從達拉斯到洛杉磯

在從洛杉磯到台北因為比比不符合美國航空帶上飛機的規定只能當做行李 check-in放在機艙而且美國航空說不會為了狗狗調機艙的溫度和壓力所以有任何事情他們不負責 :( :(所以我想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比比 (比熊犬)會冷嗎?
版大LAX-TPE 要飛14小時45分這種狗就算不怕冷丟在貨艙高空飛行近15小時艙外溫度大約零下5-60度貨艙溫度大概也只有幾度到10來度一路回到台灣不冷死也凍的剩半條命AA LAX-TPE是跟長榮聯營建議打電話問長榮看她們對寵物託運會怎麼處理
只要有活體動物在貨艙內機組人員一定會調整「合宜」温濕度

美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aa,美國航空 行李,美國航空電話,美國航空限重,美國航空好嗎,美國航空學校,美國航空 台灣,美國航空評價,美國航空服務美國航空,達拉斯,比熊犬,美國,洛杉磯,台灣,台北,貨艙高空,貨艙溫度,長榮

護照|買機票|寄包裹|海關|長榮|快遞|出國|西北航空|轉機|華航|包裹|旅行社|直航|國際|空服員|行李|航空公司|來回機票|班機|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0400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