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比熊犬的困擾

我家比熊犬二 個月嘍但很乖要牠別去廚房或其牠地方牠都會址步因為我都用脫鞋打 打牠的屁股和牠的臉頰所以後來都不敢了但唯獨牠亂wc 我打牠更兇.我現在不是不想做.是牠不懂我說什麼請各位大大幫出主意ok
拜託你不要打狗狗很聰明你慢慢教他一次一次的比手畫腳跟嘴巴說 他會懂得我家的大狗 出門散步遇到紅燈我只要輕輕的跟他說 等等 他就會停住遇到綠燈 我說 走吧輕輕的說 就夠了狗的耳朵非常利害的慢慢教 一樣一樣來 它會懂得但是你一定要有耐性我家狗狗 我可從來沒有打他歐一次都沒有我才捨不得要養寵物 一定要有耐性不然去買一些書來看 也會很有幫助的請你不要打狗了 拜託你
交給訓狗人士押 他們也許他們教的狗狗會比較懂吧 0.0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比手畫腳,狗狗,夠了,廚房,地方,會址,耐性,臉頰,捨不得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07009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