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

請問高手明日NBA的勝率

CHA-山貓vsMIA-熱火[主]HOU-火箭vsMEM-灰熊[主]ORL-魔術vsLAC-快艇[主]
CHA-山貓vsMIA-熱火[主]熱火會贏2連敗的山貓對上3連勝的熱火這場比賽又是在熱火家裡打而Wade近5場比賽得分都有26分以上的表現而助攻也都有6個以上熱火會贏我舉兩點第一 Wade火燙的手感 現在想擋住他 很難第二 熱火有著3連勝的氣勢而且又在家 不贏也有點難度HOU-火箭vsMEM-灰熊[主]火箭必勝我舉三點第一 灰熊雖然年輕 很有未來性 但現在來說 還是太嫩了第二 姚明最近的手感真的很[要命] 籃板也是10 第三 R.Artest的穩定和防守火箭不輸 我看很難ORL-魔術vsLAC-快艇[主] 這個不管怎麼看魔術贏面都很大2連勝的魔術對上全聯盟戰績倒數的快艇我想能看到D.Howard又一場得分20 籃板10 火鍋3 的比賽魔術會贏我舉二點第一 D.Howard持續超人的演出 就算快艇擺出Z.Randolph C.Kaman M.Camby 這三個禁區球員守住Howard 但守得住魔術外線的砲火嗎?第二 快艇隊仍然找不到真正能贏球的方法 剛擺脫連敗出來而且還是贏戰績也是倒數的灰熊 快艇能贏我看 有難度 參考資料 自己
CHA-山貓vsMIA-熱火[主]熱火近況火熱 又要回誌家的主場 明對山貓應該輕鬆獲勝熱火讓7.5分HOU-火箭vsMEM-灰熊[主]雖然火箭是客場但以實例來講當然是目前高居西南組的火箭會獲勝 火箭有著近況表現佳的咬明在是很難輸的火箭讓9分 ORL-魔術vsLAC-快艇[主] 魔術近況非常好 暫居分組第一名 同樣隊戰績不理想的快艇 雖蘭魔術是客場也能獲勝魔術讓10分
山貓VS熱火

山貓只有回家吃自己的份

因為韋德現在手感發燙

每場平均28.9分的得分就可以電的山貓暈頭轉向

何況還是在熱火主場打的

更不用說了。

火箭VS灰熊

更不用說了

你看現在姚明跟麥葛雷第都已經歸隊

他們的姚麥連線超邱

在看看灰雄

也許加索還在的時候有一點希望

現在連加索都不在了還打啥??灰雄乾脆別打算了= =魔術VS快艇

就算快艇是主場

也不能從魔術身上得到多一點兒的優勢

因為魔術目前火力還蠻旺的

則快艇根本就是意志低沉不用完了

快艇真的需要一名即時跳出來的主將幫忙打擊士氣幫助他們繼續向上爬

所以魔術贏定了。


nba線上直播,nba live 2008,nba 2k9,nba 2k10,nba直播,nba 2k11,nba明星賽,nba live 2009,nba球衣,nba季後賽NBA,熱火,魔術,姚明,山貓,高手,連勝,第二 快艇隊,籃板,比賽

灰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8063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