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請問比熊犬的毛色

我買了一隻快五個月大的比熊

他有一隻耳朵的顏色黃黃的

寵物店的老闆說那是胎毛

長大後就會掉了.變成白色的

請問一下那真的是胎毛長大了會掉變白色的嗎^^
狗狗購買後.請到醫院做身體檢查(有些寵物店會說做過了 那幾乎是騙人的)你可以問問醫生 如果是生長出來的毛 不用擔心我怕是因為什麼分泌物把毛染黃就算沒有變白也沒關係 這樣很可愛胎毛不會跟原本的毛差太多 但變淡是有可能的所以如果你介意的話 可以修剪但我覺得狗狗自然就是美~^^比熊很可愛又貼心 就算他跟別人不一樣也是你的寶貝押~我相信你會愛他一輩子的 參考資料 家有寶貝錢錢
再黃也不會很黃比熊就一個色---白色胎毛跟以後的毛色不會差很多不可能黃色變白色啦

比熊犬價格,比熊犬認養,比熊犬售價,比熊犬價錢,比熊犬照片,比熊犬多少錢,比熊犬犬舍,比熊犬價位,比熊犬美容,比熊犬個性比熊犬,比熊,騙人的,寵物店,沒關係,白色,顏色,醫院,醫生,真的

拉布拉多|雪納瑞|結紮|懷孕|小型犬|運動量|柴犬|飼料|蝴蝶犬|狐狸犬|貴賓狗|吉娃娃|哈士奇|寵物晶片|清潔|約克夏|寵物登記|訓練|剪指甲|梳毛|寵物美容|鬥牛犬|西施犬|皮膚病|博美狗|秋田|獒犬|米格魯|台灣土狗|臘腸狗|牧羊犬|鬆獅犬|黃金獵犬|瑪爾濟斯|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2044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