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我想領養比熊犬或便宜買

我家養的比熊過世了 全家人都很捨不得之前是人家送的 不知道現在哪可以領養或是購買我只是學生 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我想要父親節送給我爸請大家幫忙!! 謝謝
您好http://www.topet.net/shelter_web.htm這個網站包含台灣各大寵物認養組織相信您花點時間點閱一定可以找的到比熊犬謝謝您※以結紮代替撲殺 以認養代替購買※
我沒有比熊犬...但我身邊有一隻雪納瑞朋友ㄉ但他因為一些原因不養ㄌ~你要認養嗎~母ㄉ2歲多黑毛
除了領養狗狗`你可以準備小禮物給爸爸.今年我是訂做父親節禮物.因該提供你參考有幫助.我老爸不希望我送太貴的禮物.所以要找到有意義不能太貴的禮物很難.同事假日有看到蘋果日報上叫紹啥`網路特別父親節禮物瓶中畫.報紙上看起來很特別.後來我和同事上網收尋.那店叫做木頭糖.我們是用傳電子照給店家.他們會畫成素描.裝在玻璃瓶中.我推薦的因該對你有幫助.如果有幫助請選我^^謝拉(p.s我和同事是今天匯款傳照.宅配週五能到.可能你要去問看看滿單沒)
我有隻小比熊 公ㄉ6月10號自家生ㄉ 0920773980卓先生
認養、領養是指

收養主人棄養、街頭流浪犬

或到收容所領養。

在這指名要認養有品種的幼犬

是不太可能的。

而且有品種的幼犬可以賣高價

不太可能會讓人低價(有也是假認養真賣有缺陷的狗)或免費認養。


謝謝大家熱心回應 目前已有比熊可以當禮物囉! 謝謝大家!!
你可以來我家看看我的熊爸跟熊媽這幾天要產下愛的結晶四隻純種小比熊來我家熊爸熊媽都可以看到 ^^來信吧 polpolo123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