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

無助~我的比熊犬~~..........

我的比熊犬養致今以養五個多月..也好不容易讓牠會在規定地方大小便

~平常上班也放牠一個人在房間~但牠頂多會亂咬東西..偶而會偷跑我床上偷睡覺~但一聽到我腳部聲都會趕緊跳下床~當沒事~當然有空閒時間也常帶牠出去走走~雖然沒定時間~~但一切都正常但直到有一天我到外地一天沒回家~就聽說牠在我床上尿尿嚕~弟二天我回來教訓牠完也就正常了~~多日後~我又離開一日~又聽家人說又在我床上小便了~~晚點又打來說又再床上大便了~弟二天~我趕回來又教訓牠...~之後便把牠關在籠子裡~直到三天後回來...現在只要我一離開房間不到十分中床上馬上一拋尿~~回來當天就換了三次床單~~之後我注牠的眼神有點不滿意感覺~~不再怕被我打罵和溫柔訴說

.我試過假裝出門...在門外偷聽...馬上聽到跳到床上聲音~~看到我又馬上跳下床~~~這是在宣誓主權嗎...~~現在牠看我的眼神充滿著不滿和不信任~~~不論再怎麼疼和喂再多零食也好像無事於補~~各位大大請幫幫我~該怎麼喚回我可愛的兒子喔..

..不忍心 一直把牠關起來的媽媽留
養了5個多月都是你在顧嗎 那麼你是他認定唯一的主人了 所以你首次離家一整天對狗狗是極大的焦慮 難免會去你床上尿尿尋求依賴 然後好不容易等了那麼久 你終於回來了沒有安慰他的委曲反而是一頓教訓 他是莫名奇妙備受挫折的從狗心理來想 這主人現在常常離開我 回來就教訓我 關我處罰我狗狗並不知道尿在床上是罪大惡極他只覺得這人不喜歡我了 我是無依無靠了 會想盡辦法至少佔領那張床也好我認為 你可以1 繼續現在的辦法 有尿就教訓 在高壓政策下 狗也會變得很乖很聽話 但那是膽怯畏縮的乖 太可憐了2 你出門去就記得把房門關好 他沒法進去尿 可能會另尋一個角落去鬱卒吧3 你好心一點 不打不罵 就把床送給他吧 每次出門前哄哄他 回來後不管屎尿 先抱抱他 久而久之他很放心 床也佔領成他的了 就不會再去尿了我家的紅貴賓是跟我妹睡到3歲都沒問題的 後來我妹出國 他就來跟我和小雪睡同一間房 不久他就開始去我妹床上尿 我氣得跳腳 又吼又罵 他還是我行我素 後來我仔細想想 雖然有吃有喝有穿有散步 他一定是覺得日子不好過 以前我媽很疼我 現在這惡婆娘每天罵我 小雪每天欺負我 我媽不回來保護我了 至少我媽的床我要獨佔 想想也真可憐 我從此不罵他 常常抱他跟他玩 最厲害的是我把他的一套睡墊搬到我妹床上去 也就是床送給他的意思 我有偷看他跳到床上 東聞西聞後很滿意的趴在他的睡墊上 從那天起 他再也沒去那床上尿了後來睡墊拿掉 我妹偶而回來再離開 他也不在意了 應該是確定我是可依賴很愛他的主人吧所以我的建議是 反正狗狗的睡墊好幾件 你選一件乾淨的放在你床上試試看 然後對他好一點 尿了也假裝沒事 看看會不會把這習慣改過來 否則他一肚子委屈 你一肚子氣 五個月的小狗就被認定難以管教 豈不太可惜了 人是有智商的 對付這頑固的小傻瓜 應該從他的角度因勢利導吧祝平安順利
第一、你一定沒常跟牠說話。

第二、你一定出門時沒跟牠說你要出去多久。

第三、牠再生你的氣啦!

該怎麼安撫牠的不爽呢??在床上大小便

代表的是你根本不在乎牠

不愛牠了

牠何必要守著空床等你呢??因為牠已經感覺到有不安全感了

不論牠乖雨不乖

你都會誰時不再牠的身邊

牠又何必要乖乖的等一個不會按時回家的主人呢??更氣憤的是你根本不跟牠說話啊!

你要牠用甚麼樣的心態來對你呢??狗是有靈性的動物

牠也是會有感到被拋棄的時候

尤其你在未通知牠你會不在家

要牠乖乖的等你回來之類的話

你要牠怎麼做呢?當然是跑到你的床上跟你抗議囉!

反正你也不在乎牠呀!

這是牠的感受

你能了解多少呢??要回到像以前那樣

真的很難

因為是你放棄了牠

和牠成為唯一的家人

牠當你是唯一

你呢??如果你把自己的兒子(小孩子)一個人放在家裡

你會放心嗎??相同的

如果今天事他不在你身邊

你的心裡又會是作何感想呢??確認要出門幾天不在家時

記住

一定要先把牠帶到寵物店去寄住

讓牠習慣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牠還會有人照顧到牠的三餐

等你回到寵物店

一定要好好的安撫她的情緒

讓牠知道你還是很在乎牠的。

不要有意無意的把牠自己關在房子裡

餐點也不能一直放著不管

水也不能一直讓牠喝不停

這都是你太放縱牠的生活起居

所以牠才能為所欲為的在你床上抗議

並留下證據給你看。

最好能偶而帶牠一起出去玩

讓牠知道你不會把牠拋下不管。


謝謝~我會努力挽回牠的心~~==

空閒時間 英文,工作空閒時間,空閒時間賺錢,大學空閒時間,當兵空閒時間,空閒時間 翻譯,利用空閒時間,空閒時間 英文翻譯,上班空閒時間,替代役空閒時間空閒時間,回來,教訓,有一天,我行我素,比熊犬,腳部聲,因勢利導,莫名奇妙,無依無靠

貓砂|小貓|預防針|結紮|波斯貓|皮膚病|毛色|折耳貓|金吉拉|幼貓|發情|貓毛|尿尿|母貓|品種|剪指甲|野貓|米克斯|TNR|懷孕|短毛貓|認養|牛奶|飼料|咬人|掉毛|驅蟲|習性|跳蚤|螞蟻|

比熊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2009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