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GE

WINDOW內建的massage

WINDOW內建的massage要如何才能砍調阿 我記得要打啥指令
移除WIN內建Messenger開始→執行→RunDll32 advpack.dll

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inf

BLC.Remove
1.到你的主磁碟2.按右鍵 選取內容3.選清理磁碟4.再選上面的更多選項5.你會看到三個清理 選windows元件的那一個6.你會看到伊大堆選項被打勾 把windows massage前面的勾去掉(就是案伊下)7.最後再按下一部就完成了

我記得我愛過,我記得我愛過歌詞,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我記得歌詞,我記得你的愛,月光下我記得,我記得我愛過翻唱,我記得我愛過韓文版,我記得 英文我記得,Messenger,RunDll32,指令,執行

驅動程式|安裝|還原|桌面|顯示卡|vista|電腦重灌|應用程式|開機|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

MASSAG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8107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