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娜拉兒跟歐達兒的遮瑕膏都是防汗水不容易脫妝,是真的嗎?

聽說娜拉兒跟歐達兒的遮瑕膏都是防汗水不容易脫妝

是真的嗎?那如果是油肌而且臉上有色素沉澱的痘疤

該用娜拉兒還是歐達兒
完全不脫妝當然是不可能的

因為它是膏狀的

汗水如果持續在臉上停留太久會整個不均勻

娜拉兒跟歐達兒是同一廠牌

歐達兒算是後來改良過的

比較可以維持較久的妝容

不過遮瑕效果沒有娜拉兒來的顯著

我自己的臉部也是油性肌

也有一些雀斑跟痘疤

我用了娜拉兒之後感覺整個人了臉明亮起來

有視覺改善肌膚的效果

差不多一定時間再用吸油面紙吸附多餘的油脂

整個臉的膚色就更自然服貼了

至於歐達兒我是還沒有嘗試過

不過一般建議初學者可以先試試看娜拉兒

這款在平價遮瑕膏的評價上面有不錯的反應

而且如果覺得娜拉兒還不錯用適應了之後

就可以再比較與改良後歐達兒的不同

另外遮瑕膏最好是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近的色號

140是屬於比較白皙的膚色

像我自己本身就不是很白肌的臉配上這個顏色看起來就會很像是「藝妓」。

141就是屬於比較自然健康的膚色

其它就是調色用的啦!

建議可以先從選與自己膚色相近的色號著手

等到適應上手了之後

再用其它色號調和更貼近膚色的妝感

那整體就是再完美不過囉!

記得遮瑕膏要卸乾淨!

不然很容易會加深色素沉澱

皮膚更透不過氣來喔!

希望我的分享經驗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用過了哦

是滿不脫粧的

用水洗還洗不太掉

因為看起來滿油的呀

擦起來是粉膏狀的

滿濃稠的。

娜拉兒跟歐達兒是一樣的產品

只是色號上不太一樣

這兩組的產品顏色也不一樣哦。

兩種的產品都有人用來蓋痘疤

娜拉兒是比較多人在用的。


娜拉兒遮瑕膏,娜拉兒蓋斑膏,娜拉兒粉底蓋斑膏,娜拉兒蜜粉,娜拉兒哪裡買,娜拉兒遮暇膏,歐達兒 娜拉兒,naturactor 娜拉兒,娜拉兒 粉底遮瑕蓋斑膏,娜拉兒護膚蜜粉娜拉兒,歐達兒,汗水,色素沉澱,真的,膚色,聽說,吸油面紙,遮瑕膏,141

雙眼皮貼|指甲油|隔離霜|開架式|粉底|美甲|新娘秘書|腮紅|眼線筆|遮瑕|假睫毛|遮瑕膏|防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012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