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兒跟歐達兒哪一種比較好??

娜拉兒跟歐達兒哪一種比較好??他們是同一間公司出ㄉ我知道

也知道歐達兒有檢討娜拉兒ㄉ缺點...但哪一ㄍ的遮瑕效果比較好阿??我是痘痘肌膚...臉上有許多痘疤

看大家說還滿好用ㄉ又便宜...有點心動!!而且他們到底是不是合格品阿??網路上有許多人說他不合格耶!!
您好~我這兩款都用過了~若是映要講遮瑕力的話~那我要講~娜拉兒遮瑕度比較高~但是不好推勻~(所以我比較習慣用歐達兒)但是對於油性肌膚~應該是滿適合的~而且他真的可以遮掉痘痘~所以我會比較推薦痘痘肌膚的人娜拉兒~不過~這兩款~應該是有合格吧~而且很多人用了都沒有太大問題耶~若是不放心~可以考慮一下專櫃的阿~MAC的遮瑕膏~評價也都不錯就是了~ 參考資料 網路經驗談
我兩種都有買喔…是搭配使用的。

先上歐達兒再上娜拉兒

效果還不錯… 有沒有合格我就不知了

不過用了一、二個月還沒有狀況

給你參考吧…
你二種都有買喔??可是我有自己用ㄉ粉底耶!!如果二種都用不會太厚ㄇ??那泥覺得哪一種ㄉ遮瑕比較好阿?
大家都用哪個色號呀 ?! 因為我正在猶豫色號的選擇 .. 140 跟 141 差很多嘛 ?! 我不知道該選哪個 = = 我皮膚不算黑

可是有點黃黃的 !!

歐達兒遮瑕膏,歐達兒哪裡有,歐達兒 娜拉兒,歐達兒哪裡買,歐達兒蓋斑膏,歐達兒粉餅,歐達兒蓋斑粉餅,歐達兒s51,歐達兒顏色,歐達兒s41歐達兒,娜拉兒,同一間公司,油性肌膚,我知道,MAC,適合的,遮瑕膏,肌膚,痘疤

假睫毛|眼線筆|遮瑕膏|粉底|美甲|雙眼皮貼|指甲油|新娘秘書|防曬|隔離霜|開架式|遮瑕|腮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68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