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兒1天都大幾次便便阿?

初生兒1天都大幾次便便阿?.................
初生兒因為剛出生

消化系統並不像大人一樣好。

所以吃進去的奶水不一定會完全吸收

如果你是餵食母乳的話

因為母乳跟人體營養成份一樣。

所以對寶寶來說是最好最營養的食品

是最容易被消化吸收的。

如果你是餵牛奶沖泡奶水的話:因為牛奶中含有脂肪成份

所以對寶寶的腸胃較不易被消化吸收。

所以囉~~你餵母乳的話:初生兒的便便一天約只有2-3次。

呈金黃色的很漂亮。

如果餵牛奶則一天至少有4-5次喔!

便便中帶有乳黃色軟磈。

以上供你參考(我有兩個寶寶

我都是餵母乳;我都餵至約二歲喔!

大的今年快三歲了

小的也滿週歲了。

餵母乳比較不會生病喔!

)ps:如果你的小寶寶一天只上一次便便那就要特別注意了!

他是不是便泌了

要多給他喝白開水喔!


不一定喔~~要看寶寶喝人奶或是奶粉....如果喝奶粉ㄉ寶寶一天大概可以1~~3次喝母乳ㄉ寶寶就大概可以2~~5次吧像我兒子~~4個多月他喝奶粉一天大概都只有一次吧!!!
不一定!!喝母奶一天會拉6~8次喝奶粉一天會拉4~5次我家弟弟二個多月

一天只有拉1~2次!!
每個寶寶的狀況都不太一定我家寶寶出院回家後

就固定每天只上一次便便滿月後

我掌握到他每天一次的習慣所以

早上喝完奶我就會跟他噓便便不僅可以訓練他固定時間嗯嗯

尿布也比較省哦

消化系統疾病,消化系統作用,人體消化系統,消化系統不好,消化系統運作,鼠消化系統,消化系統功能,消化系統 英文,消化系統有哪些,消化系統的血液循環消化系統,母乳,寶寶,牛奶,吸收,滿週歲,金黃色,營養,便泌,給他

哺乳|副食品|坐月子中心|坐月子|母乳|奶粉|婦產科|避孕|新生兒|陣痛|滿月|體重|進補|柔濕巾|媽媽手冊|預防針|羊水|經期|孕吐|受孕|流產|不孕|尿布|用藥|胎動|預產期|羊膜穿刺|托嬰|雙胞胎|懷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6006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