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樂寶的滾動小鴨鴨好用嗎~

我朋友的小孩最近開始會爬了~週末要去朋友家探望她

想說要帶個小禮物去之前有上網查一下覺得兒樂寶還不錯想買兒樂寶的滾動小鴨鴨送給小朋友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喜歡這個?兒樂寶的玩具適合拿來當禮物嗎?
兒樂寶是美國很有名的玩具品牌 專門設計給嬰幼兒玩讓他們在邊玩的時候 同時訓練思考邏輯跟協調能力它們家還有地產大亨、之前上映的雷神索爾系列的玩具最近也有看到好大的彈頭先生圖像 都做得還蠻不錯的~另外它們家也是美國的大廠牌 品質都很好不用擔心會有安全顧慮上的問題如果是我自己收到這個禮物應該是會蠻開心的拉你說的滾動小鴨鴨 是設計成可以訓小朋友爬行能力的玩具多爬行可以幫助小朋友手腳協調和腦神經的發展妳可以去玩具反斗城或百貨公司看看 參考資料 網路跟自己
兒樂寶的玩具我沒有買過

但是你要送人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挑一些實用的東西

像是尿布或是可以上一些嬰兒用品的網站之類的喔~~我同事都是用力貝樂的尿布

聽說蠻厲害的!!嬰兒用品的話我推薦拉孚兒喔~可以買他們家的椅墊

是非常實用的禮物喔~~而且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台灣製

用了也比較安心!!!

滾動小鴨鴨,雷神索爾,禮物,小朋友,美國,彈頭先生,地產大亨,玩具,蠻不錯,玩具反斗城

尿布|羊水|不孕|哺乳|預防針|進補|羊膜穿刺|體重|柔濕巾|陣痛|用藥|奶粉|避孕|坐月子|新生兒|胎動|副食品|懷孕|婦產科|滿月|雙胞胎|媽媽手冊|托嬰|坐月子中心|經期|母乳|預產期|孕吐|受孕|流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2073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