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兒遮暇膏

我的膚色算很黑又黃那種 我想要買娜拉兒的遮暇 可是聽說美容材料行都賣很貴 真還假? 請告訴我美容材料店差不多都賣多少 感謝: ) 我是要遮黑眼圈和打亮五官是要買哪種型號的?? 歐達兒也可以XD 但請告訴我價錢 不然就是有其他更好用的遮暇也可以(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要很平價的) 因為我不會網拍 所以不知道怎樣買...所以想自己去美容材料行買(如果可以最好教我怎麼買網路的東西)
我都是上網拍買的比較便宜130~170之間(資生堂比較貴些些290~320之間)我用資生堂因為我是乾性膚質YAHOO拍賣網上很多你選一間評價好的下標然後去郵局匯款就可以啦有的拍賣網站告訴你怎麼下標

不然你可以在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