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兒奶粉

請問諾貝兒奶粉好嗎?我的寶寶現在快要三個月

在此時更換奶粉好嗎?原本是吃寶貝樂奶粉

可是都吃不胖

所以才想要換

諾貝兒奶粉是丁丁藥局建議的......
我的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因為肚子常脹氣

因此我替他換了很多品牌

當時丁丁藥局的藥師也是推薦我給寶貝喝諾貝兒

就買了一罐讓寶貝試喝

我覺得脹氣的問題改善很多

但可能因為周邊的朋友好像都沒聽過諾貝兒

因此我後來還是決定換其他知名品牌!諾貝兒給我感覺粉質很細

寶貝喝了吸收很好且消化快

我覺得應該還不錯

前一陣子我的寶貝吃副食品時

我也是讓他吃諾貝兒的米精

我的寶貝很愛吃

可能是因為它有淡淡的水果香

但也是因品牌知名度不夠大的關係讓我改換其他知名品牌的米精

我不知道你重不重品牌

但如果你不在意品牌

那麼

我覺得你可以讓寶貝試試!其實我的寶貝從一出生我就替他換過很多廠牌

因為他體質的問題

像喝明治時

他常睡到一半因為脹氣突然哭鬧

而喝S-26時

常因便秘ㄜ不出來嚎啕大哭

曾有一次我還用手幫他挖出來

而喝諾貝兒時就穩定很多

雖然寶貝喝諾貝兒喝的不錯

但畢竟品牌知名度不夠大還是讓我會擔心

所以後來才又換其他品牌~~~你若是因寶寶太小想換奶粉

我覺得不如替他搭配營養品比較好

你可以另外替他補充乳鐵蛋白

這是一般市售奶粉所沒有的成分

然後給寶貝吃乳酸菌(LGG及LP)改變體質

若你的寶貝有胃口不好或厭奶的情形

丁丁藥局有賣一種叫(小兒咕咕)的營養品

他可以促進寶寶的食慾

且不容易有溢奶的情形!這些我的寶寶都有在吃

給你做參考喔!! 參考資料 2 個寶貝的媽咪~~~自己
丁丁藥局會這麼建議你..是因為諾貝兒奶粉是他們藥局通路的吧!

你可以先跟他要適用罐喝喝看呀!

看看寶寶是否適應.我家寶寶目前喝金可貝可的..肉滿結實的唷!

ps:吃不胖有時候是寶寶體質關係
諾貝兒奶粉是丁丁藥局專賣的奶粉

也就是說只有丁丁藥局買得到

其他店家是無法販賣的

這當然也就是丁丁藥局極力推薦的最重要原因囉。

如果只是因為BABY不胖就換奶粉

似乎很沒必要

胖不胖的原因很多

何況

寶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鼓勵寶寶經常換奶粉---除非不適應
我們家的寶寶之前也都吃不胖

也是有人推薦我們喝喝看

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們家的寶寶變得比較有肉肉的!!而且現在諾貝兒奶粉有優惠哦!!2006年9月1日到10月31日止買諾貝兒奶粉系列買6送1罐千萬別錯過哦!!
體質關係應該佔百分之70左右 你要寶寶胖~?大概要多胖~?太胖你抱ㄉ也很辛苦吧~順其自然吧~等寶寶可以吃附食品再用更營養滴十物就好嚕

諾貝兒奶粉好嗎,諾貝兒奶粉成份,諾貝兒奶粉價格,諾貝兒奶粉公司,諾貝兒奶粉哪裡買,諾貝兒奶粉評價,諾貝兒奶粉成分,諾貝兒奶粉多少錢,法國 諾貝兒奶粉,丁丁藥局諾貝兒奶粉諾貝兒奶粉,奶粉,丁丁,寶寶,品牌知名度,藥局,LGG,胃口不好,出生,副食品

母乳|不孕|進補|坐月子|受孕|避孕|羊膜穿刺|柔濕巾|媽媽手冊|流產|用藥|胎動|陣痛|孕吐|副食品|尿布|婦產科|雙胞胎|體重|新生兒|滿月|哺乳|奶粉|托嬰|預防針|懷孕|經期|坐月子中心|預產期|羊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904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