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大囍門屌兒啷噹的歌詞

1.屌兒啷噹詞:布朗曲:布朗編曲:布朗(Chours)我就是屌兒啷噹沒事就打混裝忙有錢我全部花光擺爛就屬我最強我就是屌兒啷噹有空就聊天上網一天到晚跑出去玩我就是屌兒啷噹(Verse 1)懶懶懶 我很懶練書的時候我懶得上課上班的時候我懶得工作我很懶 所以朋友都叫我布朗反正日子就是開心的去玩其他的事情我懶得去想反正我就是這樣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平常我就是愛裝忙騎著摩托車我整天瞎晃沒事情做就上上a網有時忙我還是先上上a網你到底瞭不瞭這狀況我的生活態度很簡單開心才是重點其他全是bull *****所以你們給我聽清楚了(Chours)我就是屌兒啷噹沒事就打混裝忙有錢我全部花光擺爛就屬我最強我就是屌兒啷噹有空就聊天上網一天到晚跑出去玩我就是屌兒啷噹(Verse 2)雖然我好像玩世不恭但是我不是什麼都不懂台北在台灣算是 靠北要把妹你就要 靠腰老師問我 你將來要幹什麼啟智班的成績都比你好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底你學會了什麼我學會上課打瞌睡 下課去把妹老闆說我你幹什麼吃的混吃等死根本是個 廢物誰說我什麼都不會最起碼我還會吃喝拉撒睡爸爸媽媽整天在家搥牆壁看到我就滿肚子火氣我想我應該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沒辦法 因為(Chours)我就是屌兒啷噹沒事就打混裝忙有錢我全部花光擺爛就屬我最強我就是屌兒啷噹有空就聊天上網一天到晚跑出去玩我就是屌兒啷噹(Verse 3)有時候我在街上閒晃路上總是有很多正妹但是我從不輕易出手因為向來都是馬子來把我面對愛情我是非常專一浪漫體貼是我的個性我相信我不是屌兒啷噹我馬子說我 屌兒好強說了這麼多 你到底瞭不瞭輕鬆點 事情也沒多大條沒事就做白日夢捅了摟子 再說囉我的習慣是 今日是要今日畢明天的事就全都是屁有的玩就玩 有的爽就爽反正大家都知道(Chours)我就是屌兒啷噹沒事就打混裝忙有錢我全部花光擺爛就屬我最強我就是屌兒啷噹有空就聊天上網一天到晚跑出去玩我就是屌兒啷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211063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