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兒奶粉比較

請問出生兒奶粉有哪幾種品牌比較好呢?? 還有什麼體質需要什麼奶粉??初生兒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又是什麼呢**? 請各為大大幫我解說
新安琪兒安哺的奶粉還不錯喔 像我生第二胎時 到醫院我就帶了一罐去 因我怕自己本身奶水不夠 果然派上用場 我也是上網查了很久才發現安琪兒安哺 它是針對便秘.脹氣.溢奶的小嬰兒設計的 這三種症狀 都是出生嬰兒常有的症狀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初生兒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又是什麼呢**? 答:營養來源都是從母奶和奶粉中所攝取的 只要奶量正常 成長曲線圖的數據是達到標準的 其實也不需再多補充什麼 如果要增加抵抗力的話 也可補充像益生菌 乳酸菌 這類的保健食品 媽咪該打的疫苗也絕不能少喔 自費的像輪狀病毒 肺炎鏈球菌 等等 我的育兒經驗 願媽咪受用 祝你育兒順利
其實每個媽咪餵寶寶喝的配方奶粉都不同喝習慣固定品牌的都會說XXX比較好當然您得到的回答就會是很多牌子的配方奶都很好不如請您去住家就近的婦幼藥妝店詢問裡面的專業藥師或店員我相信他們會依照您所述~爲您的寶寶挑選最適合您寶寶的配方奶
你有特別喜好的牌子嗎?我這邊有奶粉營養成分表幾乎所有牌子都有~之前有馬麻分享的看您需要哪些牌子~我在po上來~原則上的大牌子就那些囉美強生亞培s26雀巢等囉
我是給寶寶喝亞培心美力 有些人說亞培心美力比較容易便秘我家寶寶剛開始OK 後面也是幾乎每天便便 不過還是有兩天大一次的情況但是醫生是說很正常 我本來要換S-26 醫生說這品牌會更便秘其實說真的 也是不是每個品牌都適合 也不是每個品牌都不適合過敏體質當然是喝水解蛋白~

初生兒奶粉比較,新安琪兒安哺,安琪兒安哺,我生第二胎,奶粉,預防勝於治療,成長曲線圖,增加抵抗力,益生菌 乳酸菌,輪狀病毒 肺炎鏈球菌

避孕|體重|經期|尿布|柔濕巾|用藥|陣痛|哺乳|流產|雙胞胎|胎動|坐月子中心|孕吐|不孕|受孕|預防針|坐月子|預產期|媽媽手冊|羊膜穿刺|懷孕|奶粉|托嬰|進補|羊水|母乳|滿月|副食品|婦產科|新生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15101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