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給我米兒絲-手牽手歌詞

求: 米兒絲手牽手歌詞米兒絲手牽手歌詞米兒絲手牽手歌詞米米兒絲手牽手歌詞米兒絲手牽手歌詞兒絲手牽手歌詞米兒絲手牽手歌詞
米兒絲 手牽手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離請你牢記 這段記億朋友我永遠祝福你人生一定有起落但請不要傷心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做甚麼都願意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共同渡過風和雨
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離請你牢記 這段記億朋友我永遠祝福你人生一定有起落但請不要傷心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做甚麼都願意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共同渡過風和雨
手牽手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陳國華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雕請你牢記 這段記億朋友我永遠祝福你人生一定有起落但請不要傷心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做甚麼都願意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共同渡過風和雨

米兒絲手牽手,米兒絲無名,米兒絲-想聽你說,米兒絲的音樂,米兒絲ring,米兒絲部落格,米兒絲的歌,米兒絲要你說愛我,米兒絲手牽手歌詞,米兒絲照片米兒絲,米米兒絲,歌詞,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在你身邊,分離,朋友,祝福,傷心

畢業|音樂|廣播|梁靜茹|MV|語法|五月天|男主角|專輯|新歌|蔡依林|台語歌|男女合唱|樂譜|女主角|卡拉OK|老歌|歌詞|樂團|動態歌詞|悲傷|歌名|網址|鋼琴譜|情歌|大陸|歌手|小豬|副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409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