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spotscover.歐達兒.娜拉兒

這三款的遮暇產品哪個遮黑眼圈最有效阿??我的黑眼圈好像算重...因為用FF的好像蓋不太住的樣子(都還會有黑黑的...像烏青一樣...)告訴我三個的優缺點~~請有使用過的人在回答~~~任一即可~~順便問一下~~spotscover.歐達兒.娜拉兒這三個不是都資生堂的產品嗎?
我也用過FF呢…說真的的確遮不太住(哈哈哈)

大概是我的黑眼圈太重啦~資生堂的spotscover我沒買過

不過聽說比較保溼

但是遮瑕力比較不如娜拉兒喔…那歐達兒和娜拉兒我就買過用過啦…歐達兒也比較保溼

而且它還防汗

用起來還不錯喔~娜拉兒是三種中遮瑕力最好的

可是它很厚重且比較乾喔~如果你要遮黑眼圈

可能要加乳液或保溼品配合使用~(我用它來遮痘痘

效果不賴…不過容易脫妝呢!)最後要說滴…spotscover的確是資生堂的

可是歐達兒和娜拉兒不是喔~(不過它們是Meiko同一公司出品…)希望有幫到你喔~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你好:這2種產品我覺得還好耶~也不太好推哦!!你有黑眼圈的困擾

我可以給你推薦東森購物的韓國化妝品哦~它的是遮暇筆

很好用又好推

有防水作用

用了眼周變ㄉ很明亮ㄉ

你可以在奇摩拍賣找找看哦~
我覺得開架式ZA的不錯用~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價錢也OK~給你參考^^

資生堂化妝水,資生堂廣告,資生堂水質感燙,資生堂防曬,資生堂專櫃小姐,資生堂嘉美艷容露,資生堂面試,資生堂睫毛夾,資生堂面膜,資生堂東京櫃資生堂,娜拉兒,黑眼圈,歐達兒,Meiko,產品,哈哈哈,聽說,烏青,有效

隔離霜|假睫毛|粉底|遮瑕|美甲|腮紅|雙眼皮貼|指甲油|眼線筆|防曬|開架式|遮瑕膏|新娘秘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9085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