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桂格敏兒HA米精..

hi..各位大大是否知道桂格敏兒HA米精??目前我想給baby喝這種米精..不知道各位媽咪有沒有給寶寶喝這種滴??如何呢??雀巢米粉跟貝比卡兒麥精or比兒凱茲水果米精..可以推薦一下嗎??
不知妳ㄉ寶寶多大了?*米粉--顆粒比較大(薄片狀)適合拌成米糊..建議就不要加在牛奶裡

醬會比較不好消化~~*水果米精--建議因含水果成份較適合六個月以上ㄉbaby(腸胃較成熟)吃

並刺激babyㄉ味覺....*麥精--麥精比米精(粉)容易引起過敏

所以有過敏體質或疑似過敏體質 ㄉbaby一歲以上再吃.或改吃米精.....*米精--米精比米粉顆粒更小更細緻也比較好消化

可加水調成米糊餵食

也可以加在牛奶裡餵食...... *餵食副食品最好ㄉ方式是調成糊餐餵食

可讓寶寶練習咀嚼

唾液可幫助米糊消化好吸收.....桂格敏兒HA米精不錯呀....我兒就是吃這種ㄉ呦!!!喝ㄉ挺習慣的~~~~ 參考資料 我ㄉ經驗
先從米粉給他喝會比較好喔....之前有報說桂格的有出問題耶...一開始先用溫和的米粉給寶寶喝....在慢慢的用米精或麥精給寶寶喝會比較好喔....
我家baby就是吃桂格的ha米精

我覺得還不會呀!

質地很細

比較好消化

而且泡在奶奶裡也很快就溶解了

妳可以先買一罐給妳的baby吃看看

若不會有什麼不舒服就ok啦!


桂格有問題ㄉ是奶粉

那幾種奶粉也沒在臺灣賣呢~~
我家BB有喝桂格敏兒麥精....喝的還不錯.可以考慮看看喔~
我家寶寶也是喝桂格米精呢

反應不錯喔!!他沒吃完的我吃了

還滿好吃的
我家妹妹快6個月時我給她吃雀巢米粉

適應得很好

大便也正常

感覺身體狀況不錯歐

所以建議可選擇雀巢原味米粉歐。


桂格還有另一隻產品也是米精跟麥精只在藥房賣一般賣場沒有我寶寶本來吃敏兒的現在改吃乳鐵麥精(也是ha的)比一般敏兒的貴一些
我的baby快7個月了

本來喝雀巢蘋果口味的米精

後來知道雀巢米、麥精系列產地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