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圖文傳播科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第一次基測329分PR只有69想請問一下大安高工的學長姐如果想唸圖文傳播科這樣的成績分發的到嘛?還有可以解釋一下圖文傳播科跟製圖科是在學甚麼的嗎?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329要拼第二次吧?如果可以的畫留即時通給我
哈摟你好我是大安製圖科畢業的學長先幫你介紹一下這兩個科的差別。

製圖科:我就是讀大安製圖科的很多人看名字以為是畫海報或美術設計之類的其實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他的全名是"機械製圖"所以你在裡面會學到如何畫三視圖、機械零件等一年級的時候用手畫二、三年級開始會有電腦繪圖這個科算是機械類所以學的理論都是跟機械有關的像是機械力學、機械設計、機械製造等等考大學的大考的時候也可以去考工程設計不過沒有那麼好考。

圖文傳播科:這個科在還沒有改名之前叫作印刷科學的是一些排版、印刷、設計、攝影、畫畫之類的東西理論的話像是文字學、色彩學之類的圖傳之後考大學的選擇比較多基本上設計類的都可以考。

因為不知道你要知道哪方面的資訊所以我只簡短的介紹了一下我留及時通給你讓你進一步的問問題好了fishbone19870914*yahoo.com.tw關於分數問題我已經畢業三年了所以老實說我不知道你的分數夠不夠不過我能提供你我當初上的分數我那時候考試的滿分是300我考了184上大安製圖科不過聽說後來分數又提高我沒辦法跟你確定。

你如果還有任何跟大安有關的問題都可以在加我以後問大安讀了三年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