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錄

疑問:有關車輛筆錄的問題

1111111111111111111就是我朋友有車禍要做筆錄我們有跟他去一起做筆錄可是警察一直要我們去旁邊坐不讓我們跟家屬在旁邊當做完筆錄時 當事人還在看筆錄做的對不對時~我們人就有過去那邊(我們人也只是1個男的2個女的)我有聽到那警察說筆錄只可以當事人看不能讓我們看到請問這樣是合理的嗎??想請問知道的人可以幫忙說一下
如果你的朋友已經成年了

這是很合理的事。

所謂的車禍筆錄是製作當事人那時候的一個情況

其他人並不知道不是嗎?我在製作筆錄時很不喜歡我問當事人

可是答案卻由旁邊的人來回答

那我是問你還是問他?而且旁邊的人七嘴八舌的討論也會影響到製作筆錄的速度與品質吧!所以信任警方就交給警方處理

所有的案件就屬車禍最為真實

也最不能造假了

因為現場圖、現場跡證、相片、撞擊點都是可以還原當時的情況。

而且做完筆錄簽完名用印以後

當事人離開後

不得要求再調閱筆錄。

參考資料 車禍處理經驗
你只是朋友並不是律師或親人警察不讓你看筆錄是正確的

做筆錄,車禍筆錄,筆錄注意事項,筆錄不實,作筆錄,筆錄的製作,假筆錄,筆錄說謊,筆錄 英文,筆錄多久通知筆錄,車禍,車輛,問題,現場跡證,朋友,製作,現場圖,警察,七嘴八舌

機場|違規|國道|時間|停車|車站|超速|測速照相|闖紅燈|計程車|罰單|測速|紅單|公車路線|終點|道路|考機車駕照|高速公路|駕訓班|監理站|

筆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1009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