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命案

我是大安高工的學生

聽說我們學校很久以前有發生幾起命案

我想要了解事情的經過和日期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謝謝.
那是鬼扯的

大安高工有很多鬼故事都嘛蝦掰出來的。

 例如什麼在蓋活動中心的時候

有工人把殺人的屍體藏在牆壁裡面啊。

 建築大樓有很多長青藤

是因為裡面發生過命案

 所以那些長青藤才一直纏在大樓上面

清不掉之類的。

 尤其是圖傳科

什麼不能單獨洗照片

因為那邊很陰。

 什麼洗出來兩隻腳變成四隻腳的故事都有。

 不過幾乎都是沒有根據而且虛構的。

 我是大安高工畢業的學生

聽過的鬼故事很多。

 但通常無法證實

大安高工也沒有發生過命案。


不要聽你同學鬼扯大安高工明年基測我也要考那些都是不良的傳言給你一些資料我是國三我還要請你教我功課ㄋ><但是成績還是不理想選我吧^^可以加即時互相交際聊天歐我住三重我爸以前也是讀大安高工我爸都快50ㄌ= =都沒聽過有什麼大安高工命案你是幾班哪ㄍ科系ㄉ我可以去看你嗎ㄎㄎ電子系二甲嗎??我有認識ㄉ前幾天去資訊大展經過有進去參觀我爸說跟以前差很多或許過去治安不好會發生一些是但是為ㄌ校譽還是會想辦法把悲劇掩蓋過去是看你信不信這件事ㄎㄎ
嗯 ~ 好像都是學長掰的吧... 哪來那麼多姦殺的命案... 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有1.2件是真的(學校有某地方被封鎖...)不過學校是不會承認的... ㄎ

大安高工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大安高工制服,大安高工進修學校,大安高工綜合高中,大安高工怎麼去,大安高工分數,大安高工建築科,大安高工進修部,大安高工pr大安高工,命案,鬼故事,蝦掰,發生,洗照片,鬼扯,大樓,學校,中心

代溝|俗語|看日子|侵權|兵變|養老|勞工|夜市|諺語|拜拜|政治|坦克車|單車|盜用|農民曆|結婚|翻譯|求姻緣|軍購|漫畫|解籤|當兵|觀光|布袋戲|退休|懷孕|網路小說|單親|小說|離婚|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5093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