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錄

筆錄跟偵查庭不一樣?

前一陣子 跟朋友去砸店事件 當初我門都一起在公園裡面 後來聽到我朋友說要彎給 我就跟著去 後來才知道說是要砸店~ 我們車牌 遮了 就去了!到那邊我嚇到傻掉~我就在門口等 大家出來以後 我就各自離開.但後來剩我我騎到安全地方 後來我把遮車牌的口罩拿掉之後..我就騎回去.之後收到警察局的通知 我朋友她們 一直教我 怎麼掰口供 我掰到最後真的 說不說話來 到了派出所作筆錄做到最後我老實講出來了~但到最後 我朋友她們一直反咬我 說是我叫她們去的 但我還是堅持老實說!最後...我們有一位叫**的人去跟對方和解 一陣子過後...我個朋友叫林** 不知甚麼案子被抓進去 後來我收到板橋地方法院證人傳票 要我去偵查庭審問.. 但我朋友又叫我說是我找她們去的.因為她們說是我叫她們去 但我絕得 明明不是我 問何又變成我的問題 如果我做的筆錄跟偵查庭的不一樣會怎樣媽? 我要如何讓法官還我公道?

筆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913065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