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愛爾蘭的冬天,適合自助旅行嗎

想去愛爾蘭玩

如果只能過年的春節假去玩

愛爾蘭會不會太冷?最低溫幾度?日照時間多久?會下雪嗎?希望有冬天去過或住過愛爾蘭的人回答一下吧
日照時間:冬天有日光節約一小時

所以你七點起床的話

實際上只是六點而以

冬天的話

下午四點多就開始天黑了

早上七點多天也是黑的

但到了夏天

晚上十點半天還是亮的

沒多久早上四點又亮了。

下雪遇過幾次

下雪的話其實還好

但是結霜到是蠻痛恨的

尤其是dublin的路都是石頭打的

很容易跌倒因為會滑再加上雪和霜

我是都走前面的人走的路

這樣比較不會滑。

最低幾度:我是不覺的冷

因為巴士有冷暖氣

室內有heater

室外的話在dublin都是人擠人

暖的很哩

但剛去的人我建議你帶護唇膏

因為那除了冷還好外

最重要的是『乾』

剛去的前幾天會裂的像什麼一樣… 參考資料 去住過幾個月
您好! 我覺得冬天去愛爾蘭可能會太冷了.... 我之前五月去都還會下冰雹咧. 而且愛爾蘭西邊較有名的景點都是在海邊

真的會冷死的

天氣又都是陰陰的

一片灰濛濛

照片會不漂亮. 冬天去的話

大概只有窩在pub裏喝熱呼呼的愛爾蘭咖啡最過癮了. 給您參考囉!

愛爾蘭咖啡,愛爾蘭自行車,愛爾蘭踢踏舞,愛爾蘭瘋薯,愛爾蘭商速聯,愛爾蘭獵狼犬,愛爾蘭首都,愛爾蘭音樂,愛爾蘭腳踏車,愛爾蘭旅遊愛爾蘭,自助旅行,日光節約,dublin,日照,時間,dublin,冷暖氣,石頭,天黑

觀光簽證|旅遊簽證|旅遊|旅遊團|交換學生|機票|紀念品|簽證|英國|旅館|芬蘭|瑞士|火車環島|交通|住宿|風景|歐盟|法國|行程|護照|飛機|德國|信用卡|飯店|義大利|假期|自助行|倫敦|羅馬|

愛爾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015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