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升學] 大安高工

我是99年的基測生對完答案後

錯的題數是 12題( 數 * 5 自 * 4 國 * 3 英、社 * 0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可以穩上大安建築嗎?還是有些風險 ?高職的升學管道又有哪些( 統測除外 ? 統測所能上的學校又有哪些 ?我媽建議我讀高中她說: 高職可以升學的學校很少 而且高職注重在技藝方面

所以很難考上大學 *我也一直在考慮高中因為高中的大學比較多 也可以修很多不同科可是

我很害怕自己無法面對高中的課業壓力( 因為國三的時候 讀的要死要活的*如果

從五股到大安高工車資大概多少? 時間 ?*大致如此請大家細心回答 :)
對完答案後

錯的題數是 12題( 數 * 5 自 * 4 國 * 3 英、社 * 0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可以穩上大安建築嗎?還是有些風險 ?大大好阿~~我本身就是大安生啦..看你錯的情形建築應該是有啦!高職的升學管道又有哪些( 統測除外 ? 統測所能上的學校又有哪些 ?我媽建議我讀高中她說: 高職可以升學的學校很少而且高職注重在技藝方面

所以很難考上大學 你也可以去報學測阿!不過除非你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