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99大安高工

今年大安的申請分數比較高還是登記分發????我兩次基測都有考 一基蠻簡單的 可是我數學考不好 總分363二基比一基難一點 可是我沒退步也沒進步 :P(大概一樣或高個1、2分)以今年來說登記分發上的了大安圖傳嗎???今年好像分數都提高了 :(謝謝 :)
去年的圖傳是356 PR78今年應該有個360有了((說不定還我更高喔))但是您分發把它填第一個機率多少增加一點啦不過我覺得 您應該穩的啦!!~第二次喔..可能會發生你分數跟以前一樣PR也能多進步個1~2個因為人數少了要不然就是分數一樣 PR卻退步1~2個答案就看考二基的人強不強拉XD至於您跟〝☆幻想。

葉子♀★╮ 所說的我也覺得不錯大安夜間有有圖傳~291 PR55很穩XD您可以穿著 校服5點去西門町逛一圈6點去上課?! XD
還沒出來都不一定畢竟這牽動到申請大安的那些人的分數所以高還低不太能預估但是不會跟申請差太多~以申請入學來看假設分發降低個幾分363也似乎有些困難..申請最低361....如果降低幾分363也頂多冷凍 汽車難度便高是應該下降一些但是也不一定這牽扯到的不只是難度量尺會不一樣祝金榜題名囉!
從6月初學校待我們去大安參觀時我就很想進大安了:(可是2基出來才大概340= =一定上不了...不過我真的對大安很瘋狂噢= =在西門町看到大安的人我的會抓狂XD永別了= =...祝你上的暸嚕。

..
如果我要上夜間的話一基就上的了了=.=我上夜間我媽會打我吧= =廣設是比較著重在美術設計松商也有廣設 我也會填松商

大安高工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大安高工制服,大安高工進修學校,大安高工綜合高中,大安高工怎麼去,大安高工分數,大安高工建築科,大安高工進修部,大安高工pr大安高工,分數,大安圖傳,大安,登記分發,葉子♀,穿著 校服,西門町,基測,數學

基測|畢業|商科|推甄|科系|夜校|面試|高中|未來發展|指考|選系|聯招|考題|分數|進修|高職|分發|自傳|出路|統測|獨立招生|大學|自然組|技術學院|補習|社會組|工科|轉學|保送|科大|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2056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