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

電腦 組裝一台大概要多少錢

最近想要換一台電腦 但我想要組裝的 大概組裝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大概只要可以玩3D線上遊戲那些不要LAG就可以了..可以玩的很順的
嗯...其實這個問題範圍太大了

讓我們來幫您縮小一點範圍~1)最重要的..您打算拿多少錢出來組?有了預算才能幫您設計一台實用的組裝電腦

不然~天馬行空

價位從10000~50000都有!

2)您最想玩的線上遊戲是那些?可針對遊戲特效及支援項目來設計您的電腦~3)您現在的年紀是?一台電腦不是用個一年而己

要以最精簡的價錢來配合您的年紀增長後的需要

搞不好今年您花的錢為了玩遊戲

到了明年想拿來做網頁或玩3d製圖又不適合囉~ 參考資料 自己七年內組了六台電腦的慘痛經驗
組機從幾千元到2-3萬都有 看你預算多少要玩遊戲也是差不多 等級越高跑的越順 但便宜的或是也跑的順歐您哪裡人 我彰化縣溪湖 如近的話 可以過來我幫您估價請來信koztaiwan*yahoo.com.tw
我朋友 有在組幫人家組裝電腦的他說 要組一台魔獸機2萬5~2萬7 幫你組到好捏不用到3萬就對了 有 螢幕 鍵盤 喇吧的唷!玩線上遊戲 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顯示卡用好一點...玩遊戲都順很多畫面跑的動!

rs一台大概要多少錢台大概要,電腦 組裝,電腦 ,線上遊戲,電腦,組裝電腦,天馬行空,範圍,遊戲,最近

華碩|電腦螢幕|電腦配備|電腦開機|記憶體|acer|關機|lag|電腦組裝|液晶螢幕|組裝電腦|玩遊戲|當機|線上遊戲|驅動程式|魔獸|光碟機|電腦重灌|預算|核心|顯示卡|鍵盤|cpu|液晶|asus|驅動|無法開機|

電腦組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2067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