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

請問~拿泡過衣服的熊寶貝水來拖地~會有影響嗎?

恩~本人家事白痴一個檢視圖片有網友來信問我問題~檢視圖片自己不是這領域的高手~所以不敢亂回答加上我也想知道可不可以所以在這邊詢問厲害的家事高手1.能不能拿泡過衣服的熊寶貝水來拖地呢?2.會有什麼影響嗎?謝謝ㄟ檢視圖片
你好檢視圖片以我從事清潔工作的看法我認為不適合因為柔軟精不具清潔洗淨的能力所以拿來拖地不會乾淨反而導致殘留除非用清水再拖一次但要這樣直接用清水就好不必多拖一次拿來洗浴室和馬桶.洗手檯還可以洗完要用水沖乾淨這樣的好處只是留下香味會乾淨那是用手加菜瓜布刷(針對輕汙垢而言)而不是因為熊寶貝能去汙若是重污垢還是刷不起來的 參考資料 我是家事管理員
泡过ㄉ熊寶貝拿來拖地:好處:滿室清香壞處:拖不乾淨.若考慮倒掉可惜.拿來洗浴室ㄅ因為浴室馬桶旁會常有臭味拿這來刷洗會比較香喔.
1.能不能拿泡過衣服的熊寶貝水來拖地呢?Q.當然可以阿 能讓地上香香的 又省水 很環保阿有啥不行的2.會有什麼影響嗎?Q.之前看過一些資料說 柔軟精能隔離靜電灰塵較不易附著 (我是沒拿來拖過地.我都是稀釋後拿抹布來擦家具 效果還不錯用)
柔軟精不具清潔、洗淨的能力!


柔軟精是讓衣服產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