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考大安高工.分數至少要?

考大安高工ㄉ話....在國中...平常在班上成績..大概都是第幾名之內ㄉ????
大安高工有  資訊 電子 電機  控制  建築  機械  冷凍  印刷  汽車  板金    雖然有10科 但 最高的資訊和最低的板金就有一段差距資訊  電子  電機  這3科是大安最高分的前三科  大概有公立高中的水準班上差不多要前10名吧  建築  控制  機械  這三科算是中段 還算不差的科系 保持10幾名都有機會印刷 冷凍 汽車 板金 屬於比較後段  但也不算非常難進 因為現在公立學校很多   前20名應該沒問題比較特別是印刷科   全國有印刷的高職不多  大安是北部唯一有印刷科的學校  通常畢業前可參加保送甄試進入 文化大學印刷系 或 世新大學印刷傳播系  以及 北科大的工業設計系   女生比男生多 參考資料 大安畢業的我
最好不要讀職校不是職校不好

是教改把它搞爛你盡量拼高中

考不上公立的話

如果家庭能力許可

讀私校也行到時候考大學時想讀科大一樣可以用學測成績去報名
我是學測第二屆的(最難那借)華僑高中最低207能上(肯定)大安高工大約200分左右能上 (還要看科系)至於班上第幾名喔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班強不強我只知道 大該一班一定要有前十名 才有辦法...(國立丹鳳國中為例)
靠...《沒聽過龍頭高職比吊車尾高中好》 這一句名言ㄇ....科技新貴都是這樣的...笨

大安高工ㄉ,大安高工,大安,資訊 電子,冷凍 汽車 板金,印刷,世新大學,文化大學,科系 保持,科   全國

選系|基測|考題|指考|高職|推甄|自然組|工科|出路|獨立招生|分發|科大|科系|聯招|未來發展|自傳|畢業|大學|統測|高中|進修|補習|技術學院|轉學|面試|商科|夜校|社會組|保送|分數|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9041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