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

大安高工 夜間部 進修學校

請問大安高工的夜間部跟進修學校是指同樣的東西嗎? 如果是一般高中生能報考嗎? 這次轉學考大安高工夜間部是否有招生?有的話是哪些科系? 謝謝
1.進修部 跟 夜間部對大安來說 是同樣的東西不過 大安夜間部 真正名稱 應該是 大安高級職業學校 附屬進修學校所以是 進修學校喔(笑夜校 是4年 進修學校 是3年2.一般高中生可以不過 不管怎樣 還是要去買報名表 去報名之後再填分發即可(我不知道今年簡章在哪邊買3.通常是有超生4.我已經畢業一年了不過 上面那位學弟 有說就是 那幾科了(事實上 我個人認為 應該每顆都可以(炸反正 高一進去40 高三頂多剩下 3X人 大部分都是2X勒 參考資料 自己
汽車科 建築科 圖文

大安高工夜間部錄取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分數,大安高工夜間部學費,大安高工夜間部pr,大安高工夜間部制服,大安高工夜間部好嗎,大安高工夜間部錄取名單,大安高工夜間部上課時間,大安高工夜間部圖文傳播,大安高工夜間部科系大安高工 夜間部,大安高工,大安,大安高級職業學校,學校,大安夜間部,不管怎樣 還是要,東西,我不知道,科系

選系|高職|基測|進修|分數|科大|統測|獨立招生|未來發展|高中|自然組|自傳|大學|補習|商科|指考|聯招|工科|技術學院|面試|社會組|保送|分發|畢業|推甄|科系|出路|考題|夜校|轉學|

大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202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